>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上港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暂超恒大找回自信心 人和输球再陷保级泥潭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上海上港队在主场以3比1取胜贵州人和,从而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超越恒大,重登积分榜首,不过仅仅在一支相对弱旅身上找回些许信心,上港在争冠最后阶段并没有钻进保险箱。

  上轮主场以0比3完败在卫冕冠军恒大脚下后,上港队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他们的对手贵州人和又是一支善于在强队地盘反客为主的刺头球队。上一轮,因为在主场与申花队的比赛中遭遇争议判罚,人和队向中国足协提出更换外籍裁判执法昨晚比赛的申请,但遭到足协拒绝,本土国际裁判王哲昨晚的判罚并没有出现“硬伤”。

  就像一周前恒大将上港打回原形一样,实力明显逊色的人和队在上海并不具备抵抗东道主的实力,海森第41分钟接到孔卡开出的角球,头球打破场上僵局,第75分钟,瑞典“老枪”利用经验梅开二度,杨博宇6分钟后打入上港队最后一球,杨一虎虽然帮助客队追回1分,但无法扭转败局。3比1,上港队在保级军人和身上找回了些许自信,但由于广州恒大队本轮的对手是另一支拉响保级警报的球队富力,以他们的状态全取3分应该不在话下,因此上港队的争冠压力依然很大。

  昨晚天津泰达队以4比1重创位列积分榜底的上海申鑫,后者距离掉级已经越来越近,而泰达的胜利也直接将人和队拖到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杭州绿城昨晚以1比1战平石家庄永昌。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29488.shtml report 1182 上港3-1人和达维破门挥手致意本报讯(记者肖赧)昨晚,上海上港队在主场以3比1取胜贵州人和,从而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超越恒大,重登积分榜首,不过仅仅在一支相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