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京城德比北控4-1 阿尔滨1-1延边 松江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5中甲第26轮。本轮比赛里,河北华夏幸福以1-0力克青岛中能,继续位列冲超军团。呼和浩特中优以0-2不敌青岛黄海制药,冲超梦想基本破灭。大连阿尔滨和延边长白山的强强对话以1-1握手言和,北京德比北京北控以4-1大胜北京理工,仍延续着冲超希望。

  呼和浩特中优0-2青岛黄海制药

  中优主场以0-2不敌黄海制药,这也令球队冲超基本梦碎。第8分钟高翔抓住机会甩头攻门得手,黄海制药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59分钟高翔连续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将球传给抢点的胡里奥,包抄的胡里奥推射破门,黄海制药以2-0扩大优势。第77分钟李帅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这也令中优场上仅剩下10人应战,局面更加被动,最终无力挽回败局。

  青岛中能0-1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客场力克中能,取得四连胜依然位列冲超第一集团。第68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埃杜操刀主罚将皮球攻入球门死角,华夏幸福取得1-0领先。第80分钟瑞斯因为抢球时有蹬踏动作,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这也令中能仅剩下10人应战,难以挽回败局。

  新疆天山雪豹3-0江西联盛

  天山雪豹如愿获得主场三分,令联盛继续将副班长的位置坐穿,保级形势愈发紧张。第57分钟达纳拉赫抓住机会头槌破门,率先攻破场上僵局,这也令天山雪豹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67分钟天山雪豹快速反击,达纳拉赫禁区内摆脱两名后卫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助天山雪豹将场上优势扩大到2-0。第87分钟天山雪豹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制造威胁,达纳拉赫抓住机会补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天山雪豹将比分锁定为3-0。

  大连阿尔滨1-1延边长白山

  这场冲超焦点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阿尔滨7连胜的势头遭到终结。第17分钟斯蒂夫中圈送出妙传,河太均迅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长白山取得1-0领先。第21分钟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崔明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万鹏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阿尔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北京北控4-1北京理工

  北控拿到关键三分,仍然处于冲超军团,北理工保级前景则愈发不妙。上半时补时阶段,瓦伦西亚头槌攻门得手,北控取得1-0领先。第66分钟瓦伦西亚梅开二度,北控取得2-0领先。第70分钟瓦伦西亚上演帽子戏法,北控取得3-0领先。第89分钟拉佐维奇任意球直接破门,北控以4-0领先。补时阶段马尔奎斯点球破门,北理工将比分追成1-4。

  深圳宇恒2-1武汉卓尔

  宇恒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保级前景光明。第16分钟布里斯抢球得球杀入禁区,以一脚推射打破僵局,卓尔取得1-0领先。第60分钟宇恒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桑戈尔的打门被防守球员解围,但皮球弹到了耿晓顺的腿上,接着耿晓顺将球打入,宇恒将比分追成1-1。第75分钟凌思浩输送威胁传球巴巴卡推射破门,宇恒以2-1逆转。

  湖南湘涛1-2贵州智诚

  智诚拿到关键的三分,赢得这场保级大战。第73分钟钟浩然输送威胁传中球,李想抢点将球打入,湘涛取得1-0领先。第74分钟张智利用对手门前脱手补射将球打入,智诚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86分钟伊科拉杀入禁区利用个人能力将球打进,智诚以2-1逆转。

  天津松江1-0哈尔滨毅腾

  松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毅腾基本失去了冲超希望。第21分钟张烁禁区内爆射破门,攻入绝杀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0462.shtml report 4229 华夏客场1-0中能埃杜世界波破门庆祝北京时间9月19日,2015中甲第26轮。本轮比赛里,河北华夏幸福以1-0力克青岛中能,继续位列冲超军团。呼和浩特中优以0-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