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王子突发心脏病去世 曾夺得亚运会马术金牌

来源:新华社
 谢赫·拉希德曾夺得亚运会马术冠军


  新华社迪拜9月20体育专电 据当地媒体20日报道,阿联酋迪拜酋长长子、亚运会马术冠军谢赫·拉希德·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以下简称谢赫·拉希德)19日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33岁。

  谢赫·拉希德王子是阿联酋体育圈明星,在马术方面他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曾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获得个人和团体两块马术耐力赛金牌。他还曾担任过阿联酋奥委会主席。

  据悉,迪拜已经开始降半旗为谢赫·拉希德王子哀悼三天。(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0566.shtml report 618 谢赫·拉希德曾夺得亚运会马术冠军新华社迪拜9月20体育专电据当地媒体20日报道,阿联酋迪拜酋长长子、亚运会马术冠军谢赫·拉希德·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