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马拉松赛 > 2015北京马拉松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马成绩可通过微信查询 具体数据将上传至官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北马落下帷幕,很多参赛者都很关注自己的成绩,而本次北马也提供了微信号查询的服务,参赛者只需关注北京马拉松官方的微信号便可轻松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首先在为官方微信界面点击左下角的赛程跟踪(如上图),便会出现赛程跟踪界面(如下图),接着按照所提示输入个人信息与验证码即可。

 

  点击提交后便会出现个人的成绩,其中包括,到达时间、枪声成绩、阶段成绩、阶段配速以及净成绩,并且根据所绑定的芯片,阶段的成绩被分为5公里一段(如下图)。

 

  据悉,这一成绩并不是最终的确认成绩,具体确认成绩还要等数据上传后,以北京马拉松官网提供为准,而届时微信查询功能会被关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2174.shtml report 1403 北京时间9月20日,北马落下帷幕,很多参赛者都很关注自己的成绩,而本次北马也提供了微信号查询的服务,参赛者只需关注北京马拉松官方的微信号便可轻松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