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阳光城女排3-1逆转胜山东 将迎冲4强关键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帆 方向荣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进入到交叉赛阶段,福建阳光城女排3-1逆转击败山东女排,获得交叉赛的关键性胜利,朝着主教练胡进赛前制定的进入四强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此役,福建阳光城女排派出张宇婷、陈亚青、刘杨、陈雅芳、郑益昕、罗慧和自由防守队员林莉组成的首发阵容。山东女排首先通过发球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虽然刘杨的扣球和郑益昕的拦网得手为阳光城女排拿到2分,但阳光城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暂时以3-8落后。随后阳光城女排虽然奋起反击,但在心态上略显紧张,最终在第一局14-25负于对手。

  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阳光城女排7-8仅落后一分。此后,阳光城女排郑益昕、张宇婷与刘杨频频进攻得手,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取得领先,并最终以25-18战胜对手,将总比分追至1-1平。

  比赛进入第三局,阳光城女排陈雅芳发球分使阳光城1-0拔得头筹。不甘落后的山东女排此时也开始发动反击,并借机反超了比分。阳光城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6-8暂时落后。随后比赛陷入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郑益昕后排强攻得手,为阳光城女排将比分追至18平!随后陈雅芳扣球得手,阳光城19-1取得领先。最终,随着郑益昕的一记重扣落地,阳光城25-21逆转取得第三局的胜利,并在总比分上以2-1取得领先。

  关键的第四局,阳光城女排一鼓作气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取得8-5领先。随后,阳光城女排逐渐将分差拉开,张宇婷拦网得分,让阳光城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最终在这局比赛中25-22战胜对手,总比分3-1逆转击败山东女排,取得交叉赛阶段的第一场胜利。

  在今天结束的交叉赛同半区的另一场比赛中,天津女排3-0轻取四川女排。21日,阳光城女排将迎来四川的女排的挑战,而山东女排则将迎来天津女排的挑战。阳光城女排若要完成赛前制定的晋级四强的目标,则必须在21日战胜四川女排。依据赛制,若阳光城女排击败四川女排,同时山东女排负于天津女排,则阳光城女排将挺进本届全国女排锦标赛四强;若阳光城女排战胜四川女排,而山东女排同时也取胜天津女排,阳光城、山东与天津女排积分相同,将通过比较小分来决出最终晋级四强的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2524.shtml report 1330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进入到交叉赛阶段,福建阳光城女排3-1逆转击败山东女排,获得交叉赛的关键性胜利,朝着主教练胡进赛前制定的进入四强的目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