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钢杯3v3社区篮球争霸赛开赛 朱彦西方硕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0日,第二届“首钢杯”3v3社区篮球争霸赛首钢篮球中心拉开大幕。本次赛事吸引了15周岁至55岁之间的将近200支队伍参加。此次首钢杯3V3篮球争霸赛是由总公司工会、首钢体育文化公司联合主办,首钢篮球俱乐部、首钢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由石景山体育局大力支持的全民业余篮球活动。赛事活动源于石景山,联动北京市,旨在让更多的普通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从而强化首钢与石景山区联动,增进地企情谊,为打造“生命共同体”做贡献。

 

  据悉,整个赛事活动为期两个月,比赛地点分为两个区域:首钢篮球中心赛区及北京华联同城街购物中心赛区。两个赛区将各有将近100支队伍参加,最终两个赛区排名前10的球队将在cba北京主场福地一决高下,看谁能问鼎最后的冠军。冠军团队每人获得15-16赛季北京主场套票,亚军团队每人获得15-16赛季开幕式门票一张,3、4名团队每人获得首钢男子篮球队前面篮球一个,5至20名团队每人获得14-15赛季首钢男子篮球队冠军T恤一件。比赛将采用普遍流行的街头三人篮球赛制,分挑战赛和争霸赛两个阶段。届时,将有更多的普通群众走进曾经诞生过三届CBA总冠军的首钢男篮主场,感受职业篮球的激情和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2995.shtml report 1245  9月20日,第二届“首钢杯”3v3社区篮球争霸赛首钢篮球中心拉开大幕。本次赛事吸引了15周岁至55岁之间的将近200支队伍参加。此次首钢杯3V3篮球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