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弃高薪执教女足 着手观察球员冲击里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9月20日,《足球之夜》栏目采访中国女足新任主帅布鲁诺,谈到人们关注的话题。布鲁诺谈到他为何选择执教中国女足,以及他执教中国女足后所需要做的工作。

  布鲁诺谈到执教中国女足的原因时,表示球队具备着出众的潜力,“第一点,我们的球队具备着出众的潜力。其他地方也对我进行邀请,而且给我的待遇更高,但我的竞争心是非常强的。对于我来讲,球队的潜力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和佩兰的接触,以及对足球的了解,我觉得我工作的风格对这里非常适应。”

  布鲁诺谈到中国女足需要提高的地方,“我执教以后,会将重心放在比赛上,执教精力也放在比赛的过程当中。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时,并不是所有球队的能力和潜力都得到了展示。中国女足的五场比赛里,其中四场比赛的首发球员是一样的,所以我对球队的板凳深度不是很了解。如果每个球员知道她每场比赛都会首发,这绝不是个好现象。我会加强中国女足的边路,9号前锋在以后的比赛里,也不会像世界杯时那样缺少支援。”

  布鲁诺表示他会同助理共同观看女足联赛,“下一步,我和两个法国助理会有很很多的比赛,我们会分散开,这样每个人周末都能够看到不同的比赛。”布鲁诺表示会全力冲击里约奥运会,“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数据对我们来说不是很有利。亚洲只有两个晋级名额,我们会全心全力的形成一个整体,为了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4043.shtml report 1345 女足发布会于洪臣携新帅出席比尼心情好北京时间9月20日,《足球之夜》栏目采访中国女足新任主帅布鲁诺,谈到人们关注的话题。布鲁诺谈到他为何选择执教中国女足,以及他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