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托伊科维奇:像狮子一样战恒大 用进攻求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20日,广州富力队主场与广州恒大队的中超德比大战,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会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卢琳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对球队的情况做了介绍。

  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斯托伊科维奇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恒大排在上游,我们排在比较靠后的位置,这周我们非常努力训练,尽量去改进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大家也准备好迎接这场比赛。”

  卢琳接着说:“失利之后回到主场,之前训练大家气氛不错。心态调整得也不错,明天这场球我感觉会比对手发挥得好。”

  昨天天津泰达队赢了比赛,作为富力压力会不会很大?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我们不关注其他对手的情况,主要还是看自己的表现,所有的东西都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表现得足够好的话会得到足够的分数。”

  那么目前富力队状态怎么样,面对恒大战术怎么安排?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我们这周训练非常努力,效果也非常好,不会重复上次的失利。我们准备了一些东西,但面对公众不太好透露,会有一些调整,经过上一场之后,对球员的了解情况会有一个更好的总体把握。”

  卢琳参加很多次德比了,明天怎么准备?有什么可以跟大家分享?卢琳表示,德比只是联赛中的一场比赛,只是这场更有意思,我们的心态一向比恒大低,我们是去拼对手,摆好心态,享受这场比赛。上一场失利我们细节做得不是太好,明天德比,希望在一场细节做得更好,个人 来说,会用自己的积极性来带动整个球队。

  恒大亚冠斯托伊科维奇也在现场,对德比对手有多少了解?会给队员提出什么?斯托伊科维奇说:“毫无疑问,中超乃至亚洲都是非常强的球队,球员个人身价也非常高。 我对我们球员的要求就是,像11支狮子一样在场上拼搏,奔跑。”

  上一场对申鑫的丢球会不会给这场排兵布阵带来影响?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会说上一场比赛并不走运,输给了积分榜最后的球队,但这就是足球,从这场的失利吸取教训,防守的行为做一些针对的改进,并不是上海的球队更强,只是我们犯了一些低级的错误。我希望场上队员都贡献自己的最大的力量,上一场打得并不好, 会对阵容以及球员习惯上会有一些调整,明天比赛能够知道。不过我非常庆幸我的球员 还是保持了很好的积极性和动力,证明我们还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东西表现在明天的足球赛上,带来胜利找回信心。球员们也能够在训练中接受我的一些要求,非常开心。毫无疑问恒大是非常受欢迎的,他们成绩也非常好,我们也不会放弃 ,会在场上展示我们的雄心壮志,没球必争。”

  作为两队唯一的广州球员怎么看广州德比广州的元素越来越少?卢琳解释道:“同城的较量,对于本土球员,这场球的意义是挺重的,不过广州因素是个暂时性的东西,可能三年五年后会有更多广州球员能打广州德比。”

  米切尔在广州德比首回合发挥不错,他目前的情况如何呢?斯托伊科维奇说:“我能够告诉大家的就是,他这场在比赛名单之中。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 ,明天是首发还是替补,到时就会有分解。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技术非常好,我现在不能跟大家说他明天是打还是不打,耐心等待明天。我有点害怕对方主教练会看这个新闻发布会,保守这个秘密。”

  之前斯托伊科维奇说过低排名的球队也会战胜强队,明天富力以较低的姿态,有没有想法在主场战胜对手?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明天不止是防守,目标就是要取胜,我会说我非常尊重恒大,在我的理念还是要赢球。这周训练也在寻找取胜的方法,我也非常相信球员明天会在球上展示他们的决心。取个例子,虽然输球但是卢琳上一场打得非常好,希望他明天也会有同样的表现。(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4320.shtml report 1736 北京时间9月20日,广州富力队主场与广州恒大队的中超德比大战,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会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卢琳参加了新闻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