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回国首球舜天2中框 国安1-0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5年9月20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此役, 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第42分钟,国安队中场大范围转移,张稀哲禁区边缘内切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0!国安队率先打破僵局。经过90分钟的鏖战,北京国安队凭借张稀哲的进球,主场1-0战胜对手。

  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中超赛场共交手13次,御林军7胜4平2负占据优势。担坐镇主场的国安队却3胜2平1负表现一般。本赛季首回合,双方0-0互交白卷握手言和。凭借补赛拿到的三分,国安目前与积分榜榜首的广州恒大差距7分,亚冠席位并不能确保。此役,曼萨诺必须取胜以振军心。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江苏舜天队率先开球。第4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后分边,张池明下底传中,张思鹏将球拿到。第6分钟,李昂禁区外围突施冷箭一脚远射,杨智稳稳将球抱住。第10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送到前点,舜天队将球解围。第13分钟,舜天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中路没有什么威胁。第15分钟,国安队前场断球,巴塔拉底线附近回传,朴成禁区内跟上打门,可惜没有提上力量。第17分钟,德扬右路拿球与张池明配合,可惜裁判吹罚了犯规。

  比赛开始后,国安队凭借主场优势接连在对方禁区腹地发难。第21分钟,国安队左路发动进攻,张稀哲接队友长传球突入禁区,可惜对手先一步将球解围。第24分钟,巴塔拉禁区左侧一脚远射,张思鹏侧身扑球脱手,朴成跟上补射与张思鹏撞到一起。第27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张池明将球开到禁区,任航将球解围。第30分钟,舜天获得定位球机会,直接打门被杨智托出。第32分钟,国安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马季奇直接大力轰门,可惜还是被对方挡出。

  双方定位球机会很多,还要看把握机会的能力谁更胜一筹。第36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攻门,可惜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江苏舜天错失破门良机。第38分钟,张池明右路下底,外围朴成的远射打偏了。第42分钟,马季奇中路大范围转移,张稀哲左路内切后打门,皮球划出美丽的弧线直入网窝,1-0!北京国安队主场率先打破僵局。第45分钟,孙可禁区边缘连续晃动后内切打门,可惜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张稀哲在第42分钟的进球1-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朴成中场抢断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9分钟,张稀哲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内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德扬跟上补射,没有踢上。第52分钟,张池明右路带球被对方绊倒,获得定位球机会,战术球开出,被对方解围。第54分钟,任航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张稀哲前场分球给德扬,后者禁区角上打门被张思鹏扑住。第59分钟,舜天获得定位球机会,李昂将球送入禁区,杨智将球扑出,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

  国安队取得进球后并没有放慢节奏,继续掌握着场上主动权。第61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李昂将球送到禁区后点,任航头球后蹭,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第63分钟,巴塔拉中路被李昂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64分钟,周挺右路下底传中,张稀哲俯身冲顶,皮球稍稍偏出。第68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于大宝换下朴成。第70分钟,周挺吃到黄牌。第72分钟,卡尔坦森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可惜打高了。第75分钟,江苏舜天队换人,吉翔换下吴曦。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第78分钟,于大宝进入内垫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第80分钟,国安队再次换人,河大成换下张池明。第81分钟,舜天获得定位球机会,球开到禁区被国安解围。第85分钟,周挺助攻到前场,于大宝将球送入禁区,巴塔拉没有拿到。第87分钟,国安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克莱伯换下德扬。第88分钟,舜天队换人,戈伟换下埃斯库德罗。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张稀哲在第42分钟的进球,主场1-0战胜对手。(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22-杨智;4-周挺、30-雷腾龙、13-徐云龙、31-赵和靖;5-马季奇、8-朴成(68’, 19-于大宝)、7-张池明(80’, 16-河大成)、27-张稀哲、17-巴塔拉;10-德扬(87’, 33-克莱伯)

  替补:2-李运秋、11-宋博轩、12-侯森、16-河大成、19-于大宝、29-邵佳一、33-克莱伯

  江苏舜天队出场名单(4-4-2):30-张思鹏;31-康斯坦丁、2-李昂、6-奥特森、5-周云;23-任航、12-张晓彬、20-孙可、22-吴曦(75’, 24-吉翔);10-卡尔坦森、11-埃斯库德罗(88’, 50-戈伟)

  替补:1-邓小飞、2-张新林、8-刘建业、17-许友志、24-吉翔、32-巴力、50-戈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6676.shtml report 49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