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尔任意球失良机 建业0-0亚泰3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6轮的争夺,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比赛中亚泰先后有5人染黄,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建业最近2轮连续以1-0战胜对手,结束了此前7轮不胜的尴尬,本赛季的前13个联赛主场,建业6胜5平仅2负,最近3个联赛主场1胜2平;亚泰上一场比赛1-3负于国安,最近7轮1胜4平2负,12个联赛客场2胜6平4负,最近5个客场3平2负难求一胜。建业和亚泰中超史上交锋15次,建业5胜6平4负,其中7个主场4胜2平仅1负,亚泰上一次在客场战胜建业发生在2011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双方15次交手有5次打成0-0的平局,最近4次交手2次互交白卷。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建业角球机会,杜震宇发到禁区被伊沃解围,伊沃右路得球左脚传到门前,插上到位的哈维尔倒地,但马宁没有吹点球。第9分钟,伊沃带球速度很快到前场直传,可惜雷永驰越位了。第13分钟,胡斯蒂已经到位与杜震宇做二过一配合下底传中,裴帅头球攻门顶高了。第16分钟,伊沃将球转移向右路,杨阔在停球,杜震宇飞铲铲翻了杨阔,杜震宇吃到黄牌。第19分钟,亚泰获得一个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杜震宇给到后点,莫雷罗头球摆渡回中路,莫雷罗第二反应很快回传,阿克斯打门被后卫挡出来。

  第22分钟,阎峰中场凶狠地铲倒了伊沃吃到黄牌。第24分钟,胡斯蒂接应传后点的杜震宇,杜震宇想不停球直接端向门前,可惜踢嗤了。第26分钟,尹鸿博强行往中路突,被伊斯梅洛夫绊倒,后者吃到黄牌。第28分钟,孙捷吃到黄牌。第29分钟,哈维尔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建业高吊对方禁区,郑仁焕胸部停球下来转身打门,不过先越位了,打门也没有什么力量。第36分钟,河南建业换人,7号肖智替下了受伤的9号哈维尔。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第47分钟,亚泰连续传递很流畅,裴帅长传球太大了,韩锋将球没收。第48分钟,伊沃左路的长传,雷永驰高速杀入禁区半单刀打门偏出。第52分钟,建业获得一个前场右路的角球机会,伊沃传前点,吴亚轲双龙出海击出禁区。第57分钟,杨阔先将球铲走,胡斯蒂迟来半步蹬到了对方吃到黄牌。第61分钟,杜震宇角球到门前,孙捷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64分钟,建业换人,20号萨哈拉换下了2号龙成。

  第67分钟,伊沃护球,裴帅接应直传,莫雷罗禁区转身打门太正了被韩锋扑出。第74分钟,32号路尧换下了11号雷永驰。第76分钟,徐洋左路压上来传中,球速过慢,吴亚轲将球摘下。第79分钟,亚泰用32号李光换下了6号裴帅。第85分钟,李光直传,莫雷罗一顺,胡斯蒂反插上小角度打在边网上。第85分钟,亚泰最后时间再换人,31号马祖换下了25号阿克斯。第86分钟,胡斯蒂任意球吊向禁区,莫雷罗卸下球来打门打得太正了,韩锋将球扑住。第90分钟,亚泰换人,22号李尚换下了8号杜震宇。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河南建业首发:

  29-韩峰;16-杨阔、15-郑仁焕、4-戈麦斯、33-毕津浩、18-徐洋;11-雷永驰(74′32-路尧)、8-尹鸿博、2-龙成(64′20-萨哈拉)、10-伊沃;9-哈维尔(36′7-肖智)

  长春亚泰首发:

  1-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6-裴帅(79′32-李光)、24-阎峰;10-胡斯蒂、25-阿克斯(85′31-马祖)、8-杜震宇(90′22-李尚);9-莫雷罗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6930.shtml report 44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