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夺冠无望影响球市? 工体上座率竟连场走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国安队1-0战胜江苏舜天顺利拿到三分。但就目前形势来看,国安队的夺冠几率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对于“永远争第一”的京城球迷来说,虽然结果可以接受,但依旧有些失望。从近期两轮主场比赛的上座率来看,工体的球市就已经受到影响。

  9月16日周三,北京国安队与长春亚泰队的中超补赛在工人体育场进行。刚刚客场不敌辽足的御林军此役转战主场志在拿下三分。而33643人的观战人数让习惯了人满为患的工体显得有些“冷清”。这个数字是本赛季国安上座率第二低的比赛,仅仅略好于2比1战胜上海申鑫的那场比赛。放在上赛季,这个数字也仅仅高于与升班马哈尔滨毅腾的比赛。

  时间安排在周中的中超补赛,上座率受到影响也可归咎于球迷的个人因素。毕竟在2014、2015两个赛季中,如果国安在此前一轮取胜,那么主场的平均观众人数会超过4.2万人,如果国安是带着平局甚至失利回到工体,那么观众人数则平均要减少4000-5000人。不过,今晚进行的中超第26轮,38048人的主场上座率也并没有明显回暖。反倒是江苏舜天队的球迷挤满了工体南看台,气势不小。

  之所以会出现上座率持续低迷的现象,与国安队已经与争冠无缘有一定关系。毕竟赛季初御林军的高歌猛进让京城球迷对于夺冠充满期待。当然,这也只是部分球迷的声音,一些持有套票的球迷还是出现在自己所在区域内。尤其是几支球迷组织的不离不弃。工体北看台的球迷方阵如往常一样为国安摇旗呐喊,卖力的唱歌蹦跳,一边拍手一边助威,为国安队加油。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还拥有两个主场,分别将于广州富力和广州恒大交手。两个对手的实力全都不容小觑,尤其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志在继续卫冕的他们定会认真对待。不过,国安队目前的情况虽然争冠几乎无望,但拿到一个亚冠名额还是可以期待的结果。也希望广大球迷能够与御林军一起,打好每一场比赛,为国安呐喊每一分钟。(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7757.shtml report 1964 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国安队1-0战胜江苏舜天顺利拿到三分。但就目前形势来看,国安队的夺冠几率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对于“永远争第一”的京城球迷来说,虽然结果可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