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带刀铁腰再演绝杀 2场破门揽6分保争冠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凭借着乌索补时阶段的绝杀,鲁能以2-1惊险战胜申花,获得了关键的三分。本赛季里,乌索在联赛为鲁能贡献8球,亚冠贡献2球,表现着实浓墨重彩。尽管司职后腰,但乌索的进球率却绝对不低。乌索的高进球率,成为鲁能争冠的重要倚仗。乌索也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攻守兼备。

  本轮鲁能客场面对申花之战,随着戴琳染红下场,仅剩下10人应战的鲁能也陷入到被动局面当中。当比赛进入到下半时补时阶段,正是乌索及时的挺身而出,以一记关键的头槌攻门攻破了申花队的球门,助鲁能以2-1如愿胜出。获得这场比赛胜利的鲁能,距离上港仅差3分,依然保持着争冠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乌索,已经在联赛里贡献了8粒入球。乌索场上的作用相当关键 ,他不但防守端表现出彩,堪称鲁能阵中的铁闸。同时乌索也能够频频进球,给鲁能带来帮助。其中鲁能双杀绿城的比赛里,乌索便都曾经攻入关键入球,赛季首回合击败绿城,乌索上演绝杀球,上一轮2-1再胜绿城,乌索首开纪录打开胜利之门。鲁能主场3-0大胜力帆之战,乌索则有着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

  毫无疑问,乌索的出彩发挥,也令鲁能攻防两端显得更加均衡。在争冠的关键时刻,乌索连续2场破门,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6个争冠积分,使鲁能继续紧咬恒大上港保留争冠希望,堪称鲁能一大功臣,“带刀铁腰”称号名不虚传。对于志在争冠的鲁能来讲,球队最后四轮必须要全部拿下,乌索亦是球队的关键一环。(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8491.shtml report 1432 申花1-2鲁能乌索绝杀振臂狂奔凭借着乌索补时阶段的绝杀,鲁能以2-1惊险战胜申花,获得了关键的三分。本赛季里,乌索在联赛为鲁能贡献8球,亚冠贡献2球,表现着实浓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