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耿晓峰:被绝杀很影响士气 战鲁能感觉说不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26轮,上海申花遭遇绝杀,主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比赛最后1分钟丢球,作为申花队的守门员,一向温文尔雅的耿晓峰也暴跳如雷。赛后谈到这个丢球,耿晓峰也表示“太遗憾,这种丢球很掉士气。”

  “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录像,回去应该好好研究一下,下一次比赛不想再发生这种情况,这种丢球确实很掉士气。”耿晓峰说。

  谈到自己当时非常愤怒的原因,耿晓峰说:“当时我们有一段时间多打一人,那段时间我们是有优势的,我们可以掌控比赛,但是很遗憾,我们被对方绝杀。回去我们要去看一下录像,去总结一下。”

  而对于全队今天比赛的表现,耿晓峰表示:“对方的攻击力比较强,对我们的牵制比较多,我们的进攻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

  对于球队今天后防线的表现,耿晓峰认为他们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伤病对于我们确实有一些影响,但是包括小范,他们这批队员付出了心血,用心去捍卫这场比赛。”

  这也是耿晓峰加盟申花以来,第一次代表申花迎战老东家鲁能,对此耿晓峰坦言,确实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我希望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但是很遗憾,结果输掉了。”

  记者问及有可能在足协杯决赛中的遭遇,耿晓峰表示:“这是一个很美好的愿望,但只能一步一步来,我们现在是面对北控队的比赛,不可能绕过这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80&paper.cmsUrl= report 1509 申花1-2鲁能野牛破门亲吻角旗(搜狐体育裴力9月2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26轮,上海申花遭遇绝杀,主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比赛最后1分钟丢球,作为申花队的守门员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耿晓峰:被绝杀很掉士气 战鲁能感觉说不出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