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少20分阿联5分 中国男篮内部赛37分复仇山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中国男篮在长沙与CBA山西男篮打了第二场内部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中国队以91-54大胜山西队,报了一天前2分惜败的一箭之仇。此役之后,宫鲁鸣的球队正式进入男篮亚锦赛时间!

  中国队的郭艾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李根有11分入账,赵继伟贡献10分,丁彦雨航砍下9分,赵泰隆拿下8分,刘炜得到7分,周琦和翟晓川各自拿下6分,易建联砍下5分,王哲林4分,周鹏3分,李慕豪得到2分。

  这是中国队备战亚锦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与山西队连续第2天的第2次交锋。首节山西队尽遣主力,两名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和杰夫-艾尔斯全都出战。中国队没能抵挡住山西队的犀利进攻,首节结束时以13-22落后山西队。

  次节山西队撤下一名外援,祭出单外援。中国队在郭艾伦的带领下,提升防守强度,连续打出反击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50-30反超山西队。单节,中国队打出37-8的攻击波。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继续在攻防两端给山西队施加压力,迫使对手连续出现失误。该节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山西队一度陷入得分荒。三节战罢,中国队以83-38领先山西队。单节,中国队净胜25分!

  末节开始后,由于中国队在场上优势明显,所以两队都祭出替补球员,比赛没有任何悬念。最终,中国队以37分大胜山西队。

  本届亚锦赛将于9月23日开打,中国队与韩国队、约旦队和新加坡队同分在C组。小组首场比赛,宫鲁鸣球队的对手将是新加坡队。(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8722.shtml report 677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中国男篮在长沙与CBA山西男篮打了第二场内部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中国队以91-54大胜山西队,报了一天前2分惜败的一箭之仇。此役之后,宫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