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世界波捍卫工体荣誉 曼萨诺对1比0不满意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晚,中超第26轮,凭借着张稀哲的世界波,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1比0小胜江苏舜天。延续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的同时,也继续着追赶前三名的脚步。

  上半场江苏外援埃斯库德罗的落叶球砸中横梁,下半场任航的头球击中立柱。这两次攻门不进,令场下的江苏主帅佩特莱斯库双手抱头一脸遗憾。

  本场比赛,舜天的表现并不似那支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队伍。下半场他们让国安一度十分被动。国安主帅曼萨诺赛后很无奈,“一周双赛,有些队员确实出现疲劳,状态不是百分之百。”曼萨诺说。

  曼萨诺对于1比0的结果也不是很满意,“主要原因是我们在无球跑动方面不够多,缺少穿插,并不如周三(对阵长春亚泰)做得好。”同时他也对于队员仍旧有一些机会把握不住耿耿于怀。

  昨晚,排名第三的山东鲁能最后时刻绝杀上海申花,国安依旧排名第四。得知这个消息的曼萨诺走进新闻发布厅一脸阴沉。“确实,这个结果不如他们打平更好,但足球场上总是无法预料。”曼萨诺直言,国安的精力要放在自己身上,打赢接下来的4场比赛。

  ■ 红人

  张稀哲世界波捍卫工体荣誉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刚从德国归来时,张稀哲就有点“不一样”,“那边(德国)的训练对我的控球、对抗、体重等方面都有所加强。”张稀哲坦言,尤其是体重的增加,让自己踢起来“更容易”了。在重新适应中超的节奏后,张稀哲真的“回来”了。

  昨晚,国安队内第一射手德扬在对方两名外援中卫的防守下攻门机会不多。张稀哲适时站了出来,上半时他一脚漂亮的世界波帮助国安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赛后,张稀哲将功劳归给了队友,他坦言自己进球运气的成分更多一些。“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上一场也在这儿射了一脚,只不过没进。”张稀哲谦虚地说,这球也是对方后卫的一个失误,“防守没跟上,有点儿大意。”不过在谈到鲁能的绝杀时,张稀哲显得十分有自信,“还是做好自己,他们能赢,我们也能赢。”

  昨晚,国足主帅佩兰也来到工体观战,这是他一周内第二次来到工体考察。最近几次国家队集训,张稀哲都没能入选,外界也颇为其鸣不平。张稀哲坦言,还是做好自己,“没入选是因为教练有自己的战术要求和打法吧。”张稀哲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650043.shtml report 990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昨晚,中超第26轮,凭借着张稀哲的世界波,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1比0小胜江苏舜天。延续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的同时,也继续着追赶前三名的脚步。上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