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众将玩真人版CS 黑姚明晒照片科比缺席(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21日,湖人中锋罗伊-希伯特今天早些时候更新了推特,并晒出了他与紫金军队友们一起去玩真人CS的图片。但在这张照片中,我们却没有见到科比的身影。

  “跟湖人队友以及朋友们去玩了彩弹互射游戏,你能看得出里面有谁吗?在苦练开始前享受一点乐趣。”希伯特在附文中写道。

  尽管,照片中所有人都带着面具,相貌很难分清。但是据美国媒体记者辨认,科比并没有参与这次团队活动。

  整个休赛期,科比始终在单独养伤。大部分时间,他都是与家人共度的,并且飞侠在进行康复训练的时候,也是一个人。随着新赛季训练营临近,大多数湖人队员都陆续回归,开始了合练,但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见到科比的身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湖人介绍希伯特、巴斯、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名新援的发布会上,当被问到是否已和科比取得联系的时候,三人曾一度冷场,没有一个人做出回应,场面相当尴尬。

  不过就在不久前,希伯特在接受专访时却透露,他和科比曾有过联系,并且新季,他也愿意做任何的牺牲去配合科比。“后来他联系了我,我们进行了交谈……我对他说,‘我已准备在防守端做出贡献,同时我也愿意做任何我能做到的事情’。显然,这一点正是他所关心的。”希伯特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655930.shtml report 1122 北京时间9月21日,湖人中锋罗伊-希伯特今天早些时候更新了推特,并晒出了他与紫金军队友们一起去玩真人CS的图片。但在这张照片中,我们却没有见到科比的身影。“跟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