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门兴主帅法尔夫宣布辞职 双线六连败高层仍挽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法尔夫宣布辞职
法尔夫宣布辞职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德甲门兴队主帅卢西恩-法尔夫宣布辞职,门兴本赛季各项赛事遭遇六连败,这促使法尔夫做出引咎辞职的决定,不过俱乐部官方仍然试图挽留他。

  在法尔夫2011年入主门兴后,这支德甲老牌劲旅打击了青春风暴,上赛季更杀入前三获得欧冠资格。

  不过新赛季以来门兴就像中了邪一样,德甲遭遇5连败,欧冠输给塞维利亚,且不乏大比分惨败。德国当地时间9月20日下午,法夫尔正式发表声明宣布辞去门兴主教练一职,决定立即生效。

  法尔夫表示:“我觉得自己已经不再是门兴教练的完美人选。经过慎重的考虑和分析后,我认为现在是时候辞去在门兴的主教练职务了,这是现阶段最好的决定。”

  在收到法尔夫的辞呈后,门兴俱乐部通过官网做出回应,希望挽留这位过往几个赛季的功勋名帅,门兴主管埃贝尔表示:“我们坚信法夫尔是最适合球队的主教练。的确,全队目前处在一个艰难的时期。但我们希望大家能一起共度难关。”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656624.shtml report 1289 法尔夫宣布辞职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德甲门兴队主帅卢西恩-法尔夫宣布辞职,门兴本赛季各项赛事遭遇六连败,这促使法尔夫做出引咎辞职的决定,不过俱乐部官方仍然试图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