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荐骑士长约留汤普森 8600万签詹皇小弟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特里斯坦-汤普森 

  北京时间9月2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特里-普鲁托撰文对骑士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骑士应该与汤普森签长约,同时在普鲁托看来,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约为8600万美元的合同有望令双方达成协议。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夏天,汤普森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骑士曾为汤普森开出一份5年总价值约为8000万美元的合同。

  不过汤普森方面并未同意,他想要一份5年总价值在9400万美元左右的顶薪合同,同时汤普森似乎并不打算在这方面有所让步。

  或许我们可以先观察一下与汤普森同级的内线球员的续约合同。雷霆的坎特(2011年首轮第3顺位)以及猛龙的瓦兰丘纳斯(2011年首轮第5顺位)今夏都与各自球队续约,两人的合同年限均为4年,总价值分别约为7000万美元以及6400万美元。

  从上述情况来看,作为2011年首轮第4顺位的汤普森,他得到的理想续约合同应该为5年总价值约8600万美元。这样一份合同,或许是骑士以及汤普森方面有望接受的。

  值得一提的是,据汤普森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如果骑士无法顶薪续约汤普森,那么后者将会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报价合同,从而在明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从目前来看,如果真的如此,那么汤普森届时离队的可能性很大。

  考虑到明年夏天联盟工资帽将大涨,如果汤普森届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那么以现有趋势,汤普森将有望获得一份薪金丰厚的新合同。因此对于骑士而言,如果能以8600万美元留下汤普森的话,那么这无疑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其实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骑士核心詹姆斯就曾多次表达希望球队留下汤普森的意愿,在他看来,汤普森是骑士重要的一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659508.shtml report 1308 特里斯坦-汤普森北京时间9月2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特里-普鲁托撰文对骑士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骑士应该与汤普森签长约,同时在普鲁托看来,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约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