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席力挺梅西 恩里克:失点?他仍是外星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恩里克:梅西仍然不像地球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上,梅西打入2球,不过罚丢1个点球,据《阿斯报》消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对阿根廷球星进行了力挺,而恩里克认为梅西依然是外星人。

  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梅西两射一传,现在他已经创造了超过400粒的西甲入球,虽然罚丢点球让他的表演看上去没有那么完美,不过巴托梅乌却说道,“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今天下午他又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有助攻,也有进球。梅西踢飞一个点球并不算什么事,有他在球队就可以保持高超的竞技水平。”

  恩里克也对梅西赞誉有加,有记者问道,“梅西罚丢了点球,这是不是让他更像一个地球人了?”恩里克对此回应道,“不不不,你看他在场上很轻松的就打入2球并且有1次助攻,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觉得他还是不太像个地球人。”

  谈到阿尔维斯的复出时,恩里克表示,“非常出色,他的运动能力难以形容,我认为很少有人会像他那样,在经历大伤后立刻就可以复出打满90分钟,他就是右后卫上的保证,阿尔维斯为球队付出了很多。”

  对于近来屡屡出现失误的特尔施特根,恩里克也进行了力挺,“如果是其他门将,可能就会自我怀疑了,不过马克不会。我对他保持信心,这小伙子也有信心,他会继续出场,展示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我认为他只是运气不好,不过马克是一名同巴萨风格兼容的门将。”

  恩里克还谈到了球队的轮换政策,“接下来的22天,我们需要踢7场比赛,这就是我为什么要进行轮换。球员们需要休息,这就能保证他们可以最佳状态出场,想要夺得西甲冠军,你需要每分必争。”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667233.shtml report 1536  恩里克:梅西仍然不像地球人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上,梅西打入2球,不过罚丢1个点球,据《阿斯报》消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对阿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