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马拉松赛 > 2015北京马拉松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蒋婷婷晒跑北马照片 网友:腿长别人追不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图来自于蒋婷婷微博。
截图来自于蒋婷婷微博。

  中新网9月21日电 昨晚,国家花样游泳队姐妹花之一的蒋婷婷在微博晒出多张参加北京马拉松赛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着桃红色运动短裤,荧光绿运动长袜和跑鞋格外亮眼,整体搭配显得清新十足。

  蒋婷婷在微博中写道:“辛苦的一天,不过很圆满!北马35周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花样游泳以外的比赛,很有意义!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冠军公益跑团,为爱而跑!”网友纷纷点赞,更有人善意调侃她“腿长,别人追不到”。
截图来自于蒋婷婷微博。
截图来自于蒋婷婷微博。
截图来自于蒋婷婷微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9-21/7534848.shtml report 1097 截图来自于蒋婷婷微博。中新网9月21日电昨晚,国家花样游泳队姐妹花之一的蒋婷婷在微博晒出多张参加北京马拉松赛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着桃红色运动短裤,荧光绿运动长袜和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蒋婷婷晒参加北马照片 网友:腿长别人追不到(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