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马拉松赛 > 2015北京马拉松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贝莜面村接待北马冠亚军一行 美食获明星称赞

来源:搜狐体育

  9 月 20 日上午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参赛水平最高的国际性传统体育赛事——2015 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赛,三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马拉松专业选手,及长跑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一年一度的马拉松大赛。经过激烈的拼搏前三名分别被选手MARIKO KIPCHUMBA、图尔查、尤瓦沃获得。女子组冠、亚军则被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切内特以2小时27分29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她的队友贝克勒获得第二名。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 2015 年西贝莜面村成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唯一指定中式餐饮服务供应商。为北马提供所有参赛选手的完赛包、赛道沿途补给以及工作人员餐点和志愿者服务。不争第一,我们干什么! 西贝的企业精神完美的诠释了马拉松比赛的运动宗旨。

 

  赛后本届北马冠亚军及赛事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北京西贝莜面村财富中心店用餐。享受来自中国大西北的传统美食。西贝莜面村财富中心店的相关负责人首先向 2015北京马拉松的获奖选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送上花环。

 

  随后还为选手们介绍了莜面美食的食材以及相关的烹饪工艺。参赛选手均对来自大西北的美食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用餐期间大家对于西贝莜面村的莜面美食赞不绝口,边吃边聊气氛十分融洽。

 

  众所周知,西贝莜面村是中国最大的西北菜连锁餐厅,迄今已有 27 年的发展历史。西贝莜面村从创建之初就秉持“天然地道,真诚西贝”的宗旨,遍寻广阔西北的 “至淳”美味,以实心诚意的西贝待客之道为顾客提供美好就餐体验。通过多年来整理提炼西北菜式,将历史悠久、绿色健康的莜面美食和特色的草原羊肉带到都市中,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西北菜代言品牌。本次北马联手西贝莜面村给这一传统国际性赛事带来了不一样的喜悦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03090.shtml report 2213 9月20日上午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参赛水平最高的国际性传统体育赛事——2015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赛,三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马拉松专业选手,及长跑爱好者齐聚一堂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