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战郜林解禁复出 称球队团结融洽才有好结果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带着上一轮客场以3比0击败上海上港的大捷,恒大队重回中超积分榜榜首。上港队前晚击败贵州人和,先赛一轮而积分暂时领先恒大队1分,恒大队今晚非胜不可。斯科拉里表示:“这是我来恒大队后迎来的第一场广州德比,我会像对待所有其他球队一样尊重同城的广州富力。德比战对我的意义就是3分,其重要性和其他的比赛是一样的。”他强调:“如果我们要保持争冠的优势,就必须要拿下这3分。对我而言,明天对富力队的尊重和其他对手一样。我知道他们也很想拿下明晚的比赛,所以我们要好好准备。”

  恒大队上周中在主场与柏太阳神战平后晋级亚冠四强,但张琳芃受伤提前离场;斯科拉里昨天模糊地回应:“我现在还无法确定张琳芃能否出战,我会根据今天下午的训练情况确定他出战的可能性。”

  被罚停赛的郑智和郜林此战都解禁复出。昨天,郜林参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都取得胜利,队员们的心态和在训练、比赛中的细节都调整得很好,“主教练带领着我们一直向前,球队的氛围一直都很好,大家在一起也都像兄弟一样。球队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团结和融洽,才具有很强的战斗力。这也是恒大一直以来取得好成绩的最重要基础。”

  斯托伊科维奇:

  富力不是只有防守

  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对于目前状态低迷的富力队来说实在是有心无力。可保级对手天津泰达本轮赢球后,富力队又没有了退路。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取胜。

  斯托伊科维奇承认,这场比赛对于富力队来说非常困难,“恒大队排在上游,我们排在比较靠后的位置。不过,这周我们训练非常努力,效果也非常好,希望不会重复上次的失利”。谈到上一轮客场负于上海申鑫,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对球员的了解更进了一步,“上一场我们打得不好,并不是申鑫队更强,而是我们犯了一些低级错误。这场比赛,我们会在防守上做一些针对性的改进,对阵容和球员上做一些调整。不过,我非常庆幸,我的球员还是保持了良好的积极性和动力,这证明我们还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东西展现在明天的比赛中,带着胜利找回信心”。

  斯托伊科维奇虽然刚到广州,但也很明白两支球队在广州球迷心中的分量,“毫无疑问,恒大队是非常受欢迎的,他们成绩也非常好,球员个人身价也非常高。但我们不会放弃,会在场上展示我们的雄心壮志,我对我们球员的要求就是要像11只狮子一样,在场上拼搏,奔跑”。他希望今晚的比赛富力队不是只有防守,“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取胜,在我的理念中还是要赢球”。

  斯托伊科维奇强调:“我们不关注其他对手的情况,主要还是看自己的表现,所有的东西都取决于我们自己。如果我们表现得足够好的话,会得到足够的(保级)分数。”

  广州球员卢琳则表示:“德比只是联赛中的一场比赛,只是这一场更有意思。我们的心态一向比恒大低,我们是去拼对手,要摆好心态,享受这场比赛。”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17375.shtml report 1268 带着上一轮客场以3比0击败上海上港的大捷,恒大队重回中超积分榜榜首。上港队前晚击败贵州人和,先赛一轮而积分暂时领先恒大队1分,恒大队今晚非胜不可。斯科拉里表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