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攻入“世界波” 称在联赛中要继续赢下去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刘畅)凭借张稀哲的“世界波”进球,主场小胜江苏舜天取得连胜,国安已经瞄准后面四场的胜利。

  昨晚,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1比0战胜江苏舜天,全取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山东鲁能,排名第四。

  从德甲回归国安后,张稀哲的表现虽然一直不错,但始终没有打开进球的账户,昨晚的比赛他用精准的脚法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曼帅认为他能做得更好。

  回归后首粒进球 有心气继续赢下去

  中超二次转会,没有在德甲获得出场机会的张稀哲最终选择回到了国安。

  自从夏天回到国安之后,张稀哲的表现一直不错,屡屡奉献精彩的传球或者助攻,但是他却始终没有收获进球,昨晚他攻入回归国安后的首粒进球。

  昨晚的比赛,张稀哲用有威胁的传球帮助国安牢牢掌控着比赛的局面,但是国安却始终没有将进攻转化成为进球。

  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张稀哲在大禁区外打出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皮球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穿越了国安旧将、舜天门将张思鹏的十指关。最终,国安凭借这个进球,完成了绝杀,也收获了两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张稀哲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说:“连续两个主场赢下来之后,应该说我们的心气也恢复了。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继续争取去赢下比赛。”

  曼帅看好稀哲表现 惋惜没能追上鲁能

  昨天赛后,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这是异常重要的胜利,拿到3分让国安可以继续向积分榜排在前面的球队施加压力。

  “比赛过程并不容易,江苏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张稀哲的进球打得非常漂亮,这场比赛值得我们用一场胜利收尾。”曼萨诺说道。

  当得知山东鲁能昨天压哨绝杀战胜上海申花之后,曼萨诺说:“这个消息不如他们打平更好,但足球场上总是无法预料。但是我们的精力要放在自己身上,打赢接下来的4场比赛。”

  本场比赛张稀哲表现出色,用一粒精彩的“世界波”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曼帅对张稀哲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认为他可以做得更好。张稀哲也坦然,自己的状态在逐渐变好。

  今天上午,国安队继续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本周末将客场对阵上海申鑫,曼萨诺表示球队会全力备战好这场比赛,并且希望能够在客场战胜上海申鑫,继续连胜的步伐。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18269.shtml report 1850 国安1-0舜天张稀哲世界波破门亲吻队徽法制晚报讯(记者刘畅)凭借张稀哲的“世界波”进球,主场小胜江苏舜天取得连胜,国安已经瞄准后面四场的胜利。昨晚,中超联赛第2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