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简森-戴伊凭泰勒梅全新M1发球杆称霸宝马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你需要知道的是:

  -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巡回赛职业球员简森-戴伊(Jason Day)凭借泰勒梅全新M1发球杆取得的此次胜利,是M1发球杆面世后的首场胜利,更是泰勒梅发球杆在美巡赛2014-15赛季中夺取的第十九场胜利。戴伊在近期将配备Mitsubishi Rayon Kuro Kage Silver TiNi 70x杆身(增长1英尺)的10.5°M1 460发球杆纳入球包,此款杆身与此前戴伊所使用的R15发球杆杆身相同。

  - 泰勒梅发球杆以30%的使用率(共计21支杆,其中16支为M1发球杆)成为宝马锦标赛中使用率第一的发球杆品牌。14位球员将M1 460发球杆收入球包,4位携M1 430征战赛场。

  - 凭借此次胜利,戴伊于其职业生涯中首次问鼎世界排名第一宝座,并以绝对优势领衔下周的巡回赛锦标赛。

  - 戴伊的此次胜利是泰勒梅Tour Prefererred EF挖起杆的第七场胜利。本周,戴伊携带47°、52°及58°挖起杆组合征战赛场(47°的Tour Grind挖起杆及52°和58°的ATV Grind挖起杆)。戴伊还使用了在近期全新组装的配备了 True Temper’s Dynamic Gold X7 杆身的RSi TP铁杆。值得注意的是,他所携带RSi TP PW铁杆调整到47°的倾角,比标准的RSi TP PW铁杆降低了2.5-3°。同时,他的所以铁杆都调整至更强的角度。

  - 戴伊使用的Tour Preferred X高尔夫球上印有代表他出生年份的数字87,和代表家乡澳大利亚的袋鼠图案。

  - 戴伊的此次胜利使他成为联邦杯史上首位在同赛季赢得巴克莱及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球手。

  简森-戴伊致胜装备:

  泰勒梅M1发球杆(10.5°)(Mitsubishi Rayon Kuro Kage Silver TiNi 70x杆身)

  泰勒梅AeroBurner HL球道木(16.5°降低至14.5°) (Mitsubishi Rayon Kuro Kage Silver TiNi 80x杆身)

  泰勒梅RSi 2铁杆(2号铁)(17°)(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7杆身)

  泰勒梅RSi TP铁杆(4-9,PW)(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7杆身)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47°Tour Grind)(52°及58°ATV Grind)(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泰勒梅Ghost Spider IB Black 原型推杆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X 高尔夫球

  阿迪达斯高尔夫adipower Boost鞋

  迪达斯高尔夫climachill Polo衫

  阿迪达斯高尔夫puremotion长裤

  泰勒梅Tour Preferred手套

  泰勒梅New Era Tour 39Thirty高尔夫球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30284.shtml report 1814 你需要知道的是:-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Golf)巡回赛职业球员简森-戴伊(JasonDay)凭借泰勒梅全新M1发球杆取得的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