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百场发文纪念:感谢球迷 为恒大踢更多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第26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广州富力。这也是恒大前锋埃尔克森的第100场恒大比赛,赛前,埃神在微博上发表状态纪念自己的百场比赛,称在未来自己会代表恒大去踢更多的比赛,进更多的球。

  埃尔克森说道:“非常开心可以穿广州恒大的队服比赛100场,谢谢所有人的支持,谢谢所有球迷的关心!在未来,我会穿着广州恒大的队服去踢更多的比赛,去进更多的球! xiexie obrigad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39233.shtml report 754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第26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广州富力。这也是恒大前锋埃尔克森的第100场恒大比赛,赛前,埃神在微博上发表状态纪念自己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