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思鹏回工体6次谢场向球迷鞠躬 险走错更衣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国安传媒
 

  北京时间9月20日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最终凭借张稀哲重返国安的第一粒进球,国安1-0战胜来访的江苏舜天。

  在江苏舜天阵中,有一位国安球迷都非常熟悉的球员,那就是前北京国安门将张思鹏。本赛季初,张思鹏转会至江苏舜天,昨天的比赛是他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工体现场。

  赛后,作为在国安效力多年的球员,张思鹏在向江苏球迷谢场后,开始由东至西的谢场。在谢场过程中,张思鹏先后6次向在场的国安球迷鞠躬致敬。走到2台,看台上的国安球迷扔给了张思鹏一条国安围巾,他郑重地捡起围巾,一直拿到谢场结束回更衣室。

 

  思鹏回家 差点走错更衣室

  “我差点走到国安的更衣室里,因为以前从没去过对面的屋子。”赛前,久未回家的张思鹏差点走错更衣室。本场张思鹏高接低挡扑出了不少险球,但还是无力阻挡败局。

  赛后,谈到国安和北京球迷,漂泊在外的张思鹏还是有些动容,“在工体比赛的感觉永远不一样,谢谢球迷对我的支持,也希望国安可以越打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45626.shtml report 1395 北京时间9月20日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最终凭借张稀哲重返国安的第一粒进球,国安1-0战胜来访的江苏舜天。在江苏舜天阵中,有一位国安球迷都非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