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篮新外援亮相 詹姆斯:合同待遇比NBA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1日上海报道)今天上海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内外援与媒体见面。外援方面除留用去年的大外援伯纳德.詹姆斯之外,新引进了外援普莱斯。内援则迎来的前国手刘晓宇。

  对于重返上海队效力,詹姆斯显得非常高兴,他表示球队的队友和老板都非常友好,这也是选择回归CBA的一个重要原因,而另一个方面,上海男篮所提供的合同待遇也要比NBA球队更好,“

  获得的上场时间也比较多。另外,相对于NBA的比赛环境,CBA的环境更干净,宽松,在这里过得非常好。”

  首次来到CBA联赛效力的A.J.普莱斯则坦言,对于CBA并不了解,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经济水平,自己也不清楚。“刚来到上海,大家对我都非常好,希望能和队友好好配合,把大鲨鱼带到应该的位置。我觉得对获取胜利的态度很重要,希望每天都可以帮助球队,好好训练,好好比赛。”

  对于球队后防线上的竞争,普莱斯表示:“我们既是队友,又存在位置竞争,训练和比赛中我们互相促进,也互相竞争,这样最终获益的是整个球队,是这个整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85&paper.cmsUrl= report 611 (搜狐体育裴力9月21日上海报道)今天上海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内外援与媒体见面。外援方面除留用去年的大外援伯纳德.詹姆斯之外,新引进了外援普莱斯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