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篮解释弃比斯利原因 称还在与唐子豪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1日上海报道)今天上海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内外援与媒体见面。总经理张培中和总教练王群也同时现身,解答了媒体关心的一些问题。

  本赛季上海队号称加大投入,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上海男篮并没有留用头号外援比斯利,反而选择了职业生涯并不算出彩的普莱斯。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此事,王群表示:“跟比斯利谈的时候,他还没确定,他在NBA的时候还有考虑其他球队,等我们再去谈的时候,已经有很多球队和他接触了,我们教练组也综合去年的情况,认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们在选择外援的时候,只会选择更合适我们球队的球员,我们不选最贵的,只选最合适的,基于这个考虑,所以……”

  谈到后卫线上囤积6大后卫的原因,王群表示:“这个问题非常专业,当然引进球员有俱乐部引进的道理,我想刘晓宇和普莱斯也说了,6个人都是竞争的,谁状态好谁上场,谁努力,谁能助球队赢球,谁就上场。通过这个过程,我们可以逐渐找到一些变化。球队有近期规划,也有长期规划,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能够找到更好的竞技状态。”

  另外此前有传言称,效力于NCAA的唐子豪原本将加盟球队,但因为手续问题,最终无法完成注册。今天的发布会上,记者也问及此事,对此总经理张培中表示:“唐子豪我们确实有联系,他是很有潜力的球员,目前我们在接触,还没实质性进展。”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86&paper.cmsUrl= report 731 (搜狐体育裴力9月21日上海报道)今天上海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内外援与媒体见面。总经理张培中和总教练王群也同时现身,解答了媒体关心的一些问题。本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