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晓宇:穿10号期待战广东 吴冠希才是颜值担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1日上海报道)今天上海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内外援与媒体见面。作为本赛季上海男篮最重要的引援,前国手刘晓宇也正式亮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晓宇透露,自己已经选择了10号球衣作为自己在上海男篮的号码,而新赛季也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展示自己的价值,帮助球队争取最佳战绩。

  刘晓宇透露,自己与上海队其实一直很有缘分,“上中学的时候第一个试训的俱乐部就是上海队。现在队里吴冠希、翟逸我们也非常熟悉,原来在国青队,我和吴冠希还曾经住过一个房间。08年在国家队,我跟姚明也做过短暂的队友,训练生活之余,我作为小队员跟姚明也有比较多的交流。”

  谈及是否能够顶替刘炜,成为球队的新领袖,刘晓宇表示:“现在球队确实年轻队员比较多,作为老队员,肯定要承担更多,帮助球队更好地完成组织串联。但跟刘炜比,我觉得自己能力上有欠缺,需要提高的地方也还有很多,希望能够尽快完成磨合,在上海队能够有好的发挥。”

  新赛季刘晓宇将身披上海男篮的10号球衣,而在接受采访时,刘晓宇也坦言,自己非常期待在联赛中与广东男篮的遭遇。“肯定希望能够有好的发挥,证明自己的能力,但关键还是先做好自己,帮助到球队。”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长相帅气的刘晓宇加盟之后,被认为将成为上海男篮的“颜值担当”,在随后的采访环节,记者也把这个有趣的话题抛给了刘晓宇,对此健谈的刘晓宇笑言:“这个我可不敢当,我觉得这个称号还是给吴冠希比较合适。你们可能没看到他在朋友圈里发布的照片,比我帅气多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87&paper.cmsUrl= report 812 (搜狐体育裴力9月21日上海报道)今天上海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内外援与媒体见面。作为本赛季上海男篮最重要的引援,前国手刘晓宇也正式亮相。在接受媒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