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许燕露建功 中国女足遭逆转1-2负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9月21日,女足热身赛在中国女足与西班牙女足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许燕露为女足率先打破僵局,半场补时阶段布斯托斯扳平比分,比赛最后一分钟,西班牙女足完成绝杀,最终2-1逆转战胜中国女足。

  这场比赛是女足为了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热身,继续由马永康担任代理主教练。在双方首场较量中中国女足1-3输给西班牙女足,此役中国女足阵容与首场相比发生了巨大变化,上场比赛进球的杨丽首发出场。

  开场后不到1分钟,中国女足右路进攻,古雅沙拿球给到门前被挡出边线。第2分钟,杨丽禁区内得球后突破,博得角球机会,许燕露直接将球开出底线。第6分钟,中国女足再次进攻,10号起球找许燕露,给大了球直接出了底线。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完全占据场上优势。第7分钟,中国女足打破僵局,杨丽禁区左路打门被门将打出,许燕露跟上一脚补射将球打进,中国女足1-0领先。

  第12分钟,古雅沙禁区前沿拿球给到禁区,被西班牙队挡出来。中国队在比分领先后逐渐放慢了进攻节奏,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纠缠。第17分钟西班牙把球打到右路,打到禁区弧顶,百里杜转身打门踢偏了。第23分钟,中国女足进攻,杨丽拿球直塞给古雅沙,被对方抢先破坏。第30分钟,西班牙女足任意球机会,百里杜主罚开到前点,被中国女足解围顶出来。第36分钟,李影左路拿球到禁区一脚低射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5分钟,西班牙女足定位球开出,布斯托斯远端一脚劲射破门,双方1-1战平。最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

  易边再战,中国队做出人员调整,任桂辛换下马君,张睿换下谭茹殷。第52分钟,中国队任意球打到禁区内,后卫把球顶出。第54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出现了失误,西班牙队直传给到左侧,多诺的打门被后卫封堵。下半场比赛开始一段时间来西班牙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第59分钟,中国队外围一脚低射被门将扑住。第62分钟,西班牙队外围百里杜的一脚吊射,很有威胁,但被门将化解了险情。第63分钟,中国队换人,王珊珊换下了杨丽,王霜替换下古雅沙。

  第67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打到前点,后卫头球顶出,外围打远射球打高。第70分钟,中国队用刘俊换下李影。第75分钟,中国队打反击,形成单刀之势,可惜王珊珊推射打偏了。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什么太好的机会。第84分钟,西班牙队获得了一个远距离的定位球机会,任意球打到禁区内,后卫头球顶出。第88分钟,中国女足反击到前场,给到禁区里,王珊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下半场补时4分钟,第94分钟,西班牙队右路的传中球到后点,7号纳塔利·桑洪头球破门,西班牙队完成了绝杀,最终西班牙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两球2-1逆转获胜。

  中国女足首发名单:1-张越;3-刘洁茹、4-李佳悦、6-李冬娜、8-马君、10-李影、15-许燕露、17-古雅沙、19-谭茹殷、20-杨丽、24-薛娇

  西班牙女足首发名单:13-维拉米;3-伊洛兹、6-维基纳·利兹、9-玛利亚多诺、11-莫里诺、12-斯古拉、15-百里杜、16-三兹、18-马塔·莫亚、20-艾丽妮、21-阿曼达·布斯托斯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58175.shtml report 4251 视频-许燕露破门中国女足遭压哨绝杀1-2西班牙-->女足热身遭绝杀1-2西班牙北京时间9月21日,女足热身赛在中国女足与西班牙女足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许燕露为女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