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明年将无偿租借加盟皇马 许家印出面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恒大主席许家印出席签约仪式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1日,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与恒大集团就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事项举行了签约仪式,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恒大主席许家印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签约的具体领域与内容尚未对外公开,但已经引发了各方的猜测。据搜狐体育知情人士了解,恒大主席许家印亲自出面,已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商定,张琳芃将无偿租借到皇马,明年冬季转会窗正式加盟皇马。

  尽管恒大与皇马双方尚未宣布本次签约的合作事宜,但此次许家印在皇马的深度考察与交流,最终达成的合作协议,还是引起了各界的高度关注。据了解,每年会有2-3名恒大球员租借到皇马,皇马球员也可能登陆恒大。这将大大促进中国足球与国际顶级俱乐部间的球员交流,提升中国职业球员水平,为中国足球做贡献。

  作为恒大亚冠冠军核心队员和中国国足防线不可或缺的主力,张琳芃的实力在国内球员中属于佼佼者。而他的出色表现也多次引起欧洲球探的注意。鉴于此前切尔西曾官方对张琳芃提出报价,此次张琳芃如果能够成功登陆皇马,前景值得期待。

  9月15日2015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张琳芃在一次铲抢中受伤离场,目前仍在疗伤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59383.shtml report 1941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恒大主席许家印出席签约仪式张琳芃飞铲引冲突伤退队医背出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1日,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与恒大集团就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事项举行了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