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射手之争白热化 野牛3球领先高神领4将紧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随着中超第26轮的比赛全面战罢,中超联赛的射手之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此役与申花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的阿洛伊西奥以18粒进球领跑射手榜,在刚刚结束的广州德比中,高拉特也收获进球,以1球优势超越此前完成帽子戏法的德扬,与巴尔克斯同样以15粒进球紧随其后。

  在本轮鲁能与申花比赛中,鲁能不仅收获了宝贵的3分,以52分排名第三,留住了继续争夺联赛冠军的资格,头号射手阿洛伊西奥的进球增加到18个,进一步稳固了最佳射手的地位。26轮后阿洛伊西奥在射手榜的进球已经达到18个,比效力于天津泰达的巴尔克斯多出3球。在联赛还剩最后4轮的情况下,阿洛伊西奥很有可能获得本赛季最佳射手的荣誉。

  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高拉特继续开启进球模式,巴西人通过一记点球为球队首开纪录,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5个进球,以3球劣势落后阿洛伊西奥,同时这也是高拉特攻入的第3粒点球。

  在国安第24轮补赛中,德扬重新首发登场。在比赛中,35岁的德扬大放异彩,他用三粒进球证明了他才是国安锋线上最值得信赖的核心球员,而他也成为了继恩里克以及高拉特之后本赛季中超第三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此役过后德扬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4粒,值得一提,阿洛伊西奥的18粒进球中包含了4个点球,而德扬的14粒进球则全部为运动战进球。

  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射手之争还是继续,阿洛伊西奥领先优势略显明显,高拉特的火热状态还在持续,而如果德扬保持当前的火热状态,他也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成为历史上首位K联赛和中超联赛双料金靴的获得者。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60042.shtml report 1470 恒大2-1富力邹正贡献绝杀疯狂庆祝随着中超第26轮的比赛全面战罢,中超联赛的射手之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此役与申花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的阿洛伊西奥以18粒进球领跑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