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冠集团赛程:鲁能上港死磕 恒大PK京鲁定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轮次/球队
广州恒大(57分)
上海上港(55分)
山东鲁能(52分)
北京国安(50分)
第27轮
贵州茅台(客)
山东鲁能(客)
上海上港(主)
上海申鑫(客)
第28轮
天津泰达(客)
石家庄永昌(主)
贵州茅台(主)
广州富力(主)
第29轮
山东鲁能(主)
长春亚泰(客)
广州恒大(客)
天津泰达(客)
第30轮
北京国安(客)
辽宁宏运(主)
石家庄永昌(主)
广州恒大(主)

  本轮中超联赛,BIG4球队皆如愿战胜对手,这也令中超的争冠形势愈发的紧张扣人心弦。目前恒大以57分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上港以55分紧随其后,鲁能以52分排在第三,国安则以50分位列第四。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四轮,BIG4也将为中超的冠军之争拼杀到最后。

  恒大以2-1惊险绝杀富力,继续在中超的积分榜上领跑。拿下了关键的德比大战,也令恒大争冠道路上一片坦途。最后四轮的比赛里,恒大将面对着人和(客)、泰达(客)、鲁能(主)和国安(客)。尽管1主3客的赛程颇为严峻,但恒大并不惧怕客场作战。恒大迄今客场战绩达到了10胜1平1负,成为中超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更擅长客场作战的恒大,完全不用担心剩余的魔鬼赛程。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也是唯一占有争冠主动权的球队。若恒大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不失误,只需取得3胜1平的战绩,便可锁定联赛冠军。

  上港拿到三分后,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恒大。上港接下来面对鲁能(客)、永昌(主)、亚泰(客)和辽足(主)。对于上港来说,最严峻的考验便当属下轮同鲁能的天王山之战。上港主场便曾输给过鲁能,此番客场作战若再遭到败绩,那么上港队将跌到第三位,夺冠形势便非常不利。至于上港后三轮的对手普遍不强,上港拿分的概率非常高。不过上港一方面得期待自身有着出色的发挥,另一方面则需要期待恒大出现失误。

  鲁能惊险绝杀申花后,继续给榜首两强恒大和上港压力。鲁能接下来面对上港(主)、人和(主)、恒大(客)和永昌(主)。最后四轮比赛里,鲁能3主1客的赛程,也是球队的优势。鲁能的另外一个优势,则是将同上港和恒大这两大争冠对手交锋,这也给鲁能追近对手提供良机。鲁能若能在最后四轮里取得全胜,那么便将形成坐二望一的局面。不过鲁能即便取得全胜,依然要指望恒大在其他的比赛里出现失误,争冠的主动权依然不在自己的手中。

  国安积50分,理论上也具备着夺冠的可能性。但国安距离榜首的恒大队有着7分的距离,联赛仅剩下4轮的比赛里,国安想要逆袭夺冠无疑难于登天。故而御林军的争冠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不过国安末轮将在工体同恒大过招,或将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60691.shtml report 3029 轮次/球队广州恒大(57分)上海上港(55分)山东鲁能(52分)北京国安(50分)第27轮贵州茅台(客)山东鲁能(客)上海上港(主)上海申鑫(客)第28轮天津泰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