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真!张莫斯携手拉莫斯 站稳脚跟避张稀哲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张琳芃将被租借到皇马踢球,这无论是对张琳芃本人来说,还是对中国球迷来说,无疑幸福都来的太过突然。从国际米兰、切尔西再到皇马,张琳芃留洋的对象一再改变,球队的平台则不断的提高。赴伯纳乌踢球是全世界所有足球运动员的梦想,当梦想照进现实,张琳芃究竟能否在皇马闯出一片天地呢?这无疑让所有人关注。

  皇马拥有着全世界最顶尖的球星,C罗、J罗、本泽马、贝尔、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和莫德里奇,各个都如雷贯耳。任何球员去皇马踢球,都是一种无比的荣耀。但另一方面,这却也是一种无穷的压力。张琳芃在皇马踢球,能否获得出场时间,也成为疑问。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队,却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也被讥讽为“销售型中场”,便是前车之鉴。皇马无论知名度还是球队实力,都明显高出狼堡不止一档。张琳芃赴皇马踢球,无疑面临着颇为严峻的考验。

  即便张琳芃无法在皇马出场,但在训练时面对着C罗、贝尔、本泽马和J罗等球星的冲击,依然是受益匪浅。皇马拥有着全世界最顶尖的球员,即便是跟随顶尖球星们一起训练,提高也不会比征战中超来的慢。一旦张琳芃能够有着出色的表现,在皇马获得出场机会,那无疑将是对中国足球的最大荣耀。

  皇马在联赛里面对着巴萨、马竞和瓦伦西亚等强队,欧冠则将面对着全欧洲顶尖的豪门。张琳芃只要获得出场机会,便能够同全世界最顶级的球星对抗。西甲是全世界最好的联赛之一,张琳芃在西甲也能够受到足够的锤炼,这对他本人来说也是相当有好处的。一旦在同巴萨的国家德比里获得出场机会,同MSN组合过招,则将是更加梦幻的。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恒大主席许家印出席签约仪式 

  张琳芃一直有着留洋的梦想,从昔日意甲的国际米兰,再到英超冠军切尔西,如今到了全世界为之瞩目的皇马!张琳芃留洋的对象不断升级。若赴皇马踢球,那么对张琳芃将有着巨大的激励作用。张琳芃能否在皇马有着出色表现,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61517.shtml report 34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