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难逃法眼!英足总正式指控科斯塔:存暴力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英足总指控科斯塔
英足总指控科斯塔

  北京时间9月22日,英足总正式对于19日切尔西和阿森纳比赛中的诸多事端作出回应,并对切尔西前锋科斯塔作出指控。

  英足总官方声明表示:迭戈-科斯塔已被控诉涉嫌暴力行为,当值裁判及比赛官员未能发现,不过被视频录像记录下来。切尔西前锋在比赛进行到43分钟时,同阿森纳球员科斯切尔尼发生冲突。他有权在2015年9月22日下午6点前驳复。

  迭戈-科斯塔被当值主裁漏过的无球犯规,将由三名前精英裁判组成的专家组进行裁定。每名裁判小组成员将彼此独立地研究录像,以决定该行为是否应该被罚下场。专家组意见完全一致后,英足总负责跟进进行处罚。

  阿森纳后卫加布里埃尔由于被罚下场后的不当行为受到指控,同时卡索拉由于被罚下场时的行为受到警告。

  最后,根据英足总E20条例,两家俱乐部都因为未能控制好自己的球员受到指控。加布里埃尔和两家俱乐部可在2015年9月24日下午6点前进行驳复。

  在19日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上半场尾声阶段,科斯塔先是对科斯切尔尼手脚并用,随后又刺激加布里埃尔,在受到迭戈-科斯塔侵犯后,加布里埃尔失去理智,阿森纳后卫不冷静行为引起双方肢体冲突,主裁迪恩第一时间上前制止,随即给了迭戈-科斯塔和加布里埃尔各一张黄牌;随后他又在中场圈内踩踏迭戈-科斯塔,主裁迪恩通过边裁的提醒后,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警告加布里埃尔,而是直接向阿森纳后卫出示红牌。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786290.shtml report 1480 英足总指控科斯塔北京时间9月22日,英足总正式对于19日切尔西和阿森纳比赛中的诸多事端作出回应,并对切尔西前锋科斯塔作出指控。英足总官方声明表示:迭戈-科斯塔已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