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赛季奖金数破千万美元 高尔夫史上第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22日,在拿下BMW宝马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之后,简森-戴伊圆了自己成为世界第一的梦想。而对于世界排名进一步下滑到第三位的乔丹-斯皮思来说,这个礼拜他过得也不算糟糕,在宝马锦标赛拿到并列第13位的排名之后,斯皮思本赛季的奖金数额突破了一千万美元大关。

  在康威农场,简森-戴伊一路领跑,最终拿下了自本赛季的加拿大公开赛以来,个人的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148.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46万元)、20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72个世界积分。简森-戴伊的奖金因此累积到了9174805美元(约合人民币5843万元)。

  可是他仍然落后乔丹-斯皮思,后者获得并列第13名之后,赚到了145750美元(约合人民币93万元),其个人本赛季奖金数达到了10545465美元(约合人民币6716万元),他因此成为泰格-伍兹、维杰-辛格之外,第三个奖金突破过1000万美元的选手。

  而在联邦杯积分排名榜上,简森-戴伊继续排名第一位,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亨利克-斯滕森、巴巴-沃森分别位于积分榜第二位到第五位。这五位选手在巡回锦标赛上夺冠,无论其他选手表现如何,都能赢得联邦杯总冠军,夺取1000万美元的巨额大奖。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790110.shtml report 565 北京时间9月22日,在拿下BMW宝马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之后,简森-戴伊圆了自己成为世界第一的梦想。而对于世界排名进一步下滑到第三位的乔丹-斯皮思来说,这个礼拜他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