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锡万人迎接“无车日” 骑行共享10公里环湖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无车日”的活动开始。 宦玮 摄
“无车日”的活动开始。 宦玮 摄
图为自行车爱好者从起点出发。 宦玮 摄

  图为自行车爱好者从起点出发。 宦玮 摄

  9月20日,2015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系列活动之“9.22世界无车日万人骑行活动”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举行,迎接“世界无车日”。本次活动骑行线路全长约10公里,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慢骑、绕桩等自行车趣味活动。目前,全市已有各类自行车组织30多个,长年开展自行车活动的人数5万多人。每年9月22日为“世界无车日”,倡议人们减少汽车使用、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p/2015/09-20/7533746.shtml report 739 “无车日”的活动开始。宦玮摄图为自行车爱好者从起点出发。宦玮摄9月20日,2015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系列活动之“9.22世界无车日万人骑行活动”在无锡市体育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