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承诺给张琳芃出场机会 卡瓦哈尔赴恒大?

来源:信息时报
 

  9月15日2015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张琳芃在一次铲抢中受伤离场,目前仍在疗伤中。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张琳芃即将加盟皇家马德里?恒大有望引进皇马右后卫丹尼尔·卡瓦哈尔?昨天晚上,伴随着广州德比战的,是一则重磅的转会传闻。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1日,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与恒大集团就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事项举行了签约仪式,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签约的具体领域与内容尚未对外公开,但已经引发了各方的猜测。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恒大或将成为皇马在中国唯一合作方,双方合作领域将更加宽广。在众多的猜测领域中,球迷对双方球员交流方面最为关注。

  随后,欧洲方面传出消息称,许家印亲自出面与弗洛伦蒂诺商定,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时期,张琳芃将无偿租借到皇马。有消息人士指出,这次许家印甚至得到了“老佛爷”的承诺,张琳芃将肯定可以在皇马获得出场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813210.shtml report 1277 9月15日2015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张琳芃在一次铲抢中受伤离场,目前仍在疗伤中。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张琳芃即将加盟皇家马德里?恒大有望引进皇马右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