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非欧盟名额之殇 皇马要为张琳芃放弃门神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恒大宣布冬季将免费租借张琳芃给皇家马德里,这一消息一出立刻轰动整个中国足坛。这也成就了张琳芃的留洋梦,但是只要我们细心发现,皇马西甲注册的3个非欧盟名额已经使用,达尼洛和J罗位置不可动摇,难道为了张琳芃能注册,皇马要放弃纳瓦斯?

  

  去皇马真的好吗?

  张琳芃能租借加盟皇马对于张琳芃是好事,但对于皇马呢?张琳芃能踢什么位置?右后卫,皇马有西班牙国脚卡瓦哈尔,再加上3000万的新援达尼洛;中卫拉莫斯和瓦内拉的位置不可动摇,张琳芃也只能去和佩佩、纳乔竞争一个第四中卫的替补;至于后腰,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存在更加是张琳芃无可动摇的。

  

  达尼洛占用了非欧盟名额

  好吧,我们就权当皇马为33岁的佩佩找个备胎,一旦他赛季末不续约,我们还有人用。那么问题来了,西甲联盟规定每个球队只能使用3个非欧盟注册名额,因为这个皇马之前买来的卢卡斯席尔瓦就被外租了,现在在皇马阵中的3位非欧盟名额球员是:纳瓦斯(门将)、达尼洛(右后卫)、J罗(前腰)。你让皇马放弃谁?达尼洛3000万身价,J罗作用和颜值都无可替代,难道真的又要再一次放弃纳瓦斯?

  

  和纳瓦斯说再见?

  皇马可以放弃纳瓦斯吗?答案当然可以,但是关键是谁来?刚和曼联续约的德赫亚吗?9月1日那个2分钟疑云要演第二季啦?或者直接使用现在的二号门将卡西利亚,这样一来,我们发觉皇马租借张琳芃,其实皇马连给张琳芃注册的名额都没准备好,恒大就单方面宣布了,许家印,你这是逼皇马上绝路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825736.shtml report 1042 恒大宣布冬季将免费租借张琳芃给皇家马德里,这一消息一出立刻轰动整个中国足坛。这也成就了张琳芃的留洋梦,但是只要我们细心发现,皇马西甲注册的3个非欧盟名额已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