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使:对阵皇马进球不庆祝 梅西无法用语言形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迪马利亚曾在皇马取得巨大成功
迪马利亚曾在皇马取得巨大成功

  在欧冠联赛里总会出现各种的老友会,同恩怨一样,相逢也是主旋律,本赛季的欧冠小组抽签中,巴黎和皇马就分在了同一个小组,10月21日,巴黎将在主场对阵皇马,而在11月3日,两队将进行第二回合交锋,比赛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对于迪马利亚而言,他将在离开伯纳乌后首度面对旧主皇马。据《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球星表态,如果能够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进球,那么他不会进行庆祝。

  迪马利亚在皇马效力多年,他也是皇马夺得第10座欧冠大耳朵杯的功臣,在谈到重新对阵旧主皇马的感受时,天使说道,“能够重返伯纳乌,那简直太好了,如果我在对阵皇马的比赛里破门,我不会进行庆祝。当我加盟巴黎时,我就告诉妻子,巴黎肯定会在欧冠里抽到皇马。我不知道皇马球迷是否会嘘我,不过我们一起赢得了欧冠和其它很多的奖杯。”

  迪马利亚再次谈到了当年离开伯纳乌时所讲的话,“在获知我即将前往曼彻斯特后,球迷们在我的最后一场比赛长时间的鼓掌欢送我。那些同皇马俱乐部一起取得的成就,会一直在我的心中。”

  在采访中,迪马利亚还谈到了梅西,他盛赞国家队队友道,“我没办法用语言来形容梅西,我唯一能说的是,如果将奖杯和足球放在一边,他依然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人和朋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827610.shtml report 1404 迪马利亚曾在皇马取得巨大成功在欧冠联赛里总会出现各种的老友会,同恩怨一样,相逢也是主旋律,本赛季的欧冠小组抽签中,巴黎和皇马就分在了同一个小组,10月21日,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