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中国赛 > 2015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黄蜂 林书豪能否再度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迈基吉

  过去两个赛季,迈基吉首发上场时黄蜂拿到了62胜55负的战绩,没有他时黄蜂仅取得了14胜33负的战绩。尽管怪异的投篮姿势成为了笑柄,但并不能否认这名榜眼秀在防守端的作用。上赛季,当他在场时,黄蜂的百回合赢对手3.9分,当他下场后这项数据为-8.3分。百回合+12.2分的净分差排名队内第一。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0.9分7.6篮板,其中场均篮板排名小前锋第一。的确,迈基吉的进攻能力还不够强,甚至他上赛季没有投出一记三分球,但他才22岁,我们应该对他有更大的耐心。

  2、巴图姆

  在2013-14赛季打出场均13.0分7.5篮板5.1助攻46.5%命中率的生涯最佳表现后,巴图姆在上赛季突然失去了方向,场均得分、篮板、助攻分别下降了3.6、1.6和0.3,命中率暴跌6.5%。伤病问题,是导致他状态出现急剧下降的原因。好在,季后赛场均14+9+5的表现,还是有一定复苏的。对于新赛季27岁的法国人来说,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改善自己。他和迈基吉,势必会成为联盟闻风丧胆的外线防守组合。

  3、霍伊斯

  在内线人才济济的快船,霍伊斯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他场均只有17.5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且有38%的时间被迫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加上快船毫无章法、联盟第二差的替补阵容,霍伊斯打出场均5.8分3.5篮板39.3%命中率的表现也就自然而然了。挪窝到黄蜂,霍伊斯肯定是满心欢喜的。在这支上赛季三分命中率联盟倒数第一(31.4%)的球队里,他的远投能力是可以多加利用的。

  4、马文-威廉姆斯

  马文-威廉姆斯,这位在老鹰成长起来的榜眼秀,在23岁时便遭遇了成长的瓶颈,并就此泯然众人。上赛季,他每36分钟10.2分6.8篮板的表现,较之前一季又有所下降。2.06米的个子一般,但可以凭借壮硕的身材去顶到大前锋的位置上。不过,新赛季威廉姆斯在两个位置的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而且,他的合同就还有一年就要到期,他还需要为了新合同去捞到好的数据。

  5、卡明斯基

  威斯康星的四年级生卡明斯基无疑会成为2015级新秀中的亮点球员。他有2.13米的身高,虽然2.11米的臂展稍有欠缺,但从夏季联赛的表现来看,他的进攻技术是相当娴熟的。他有非常出众的射程,大四赛季中,他场均有18.8分入账,3P%达到了41.6%。对他而言,如果能够适应NBA级别的对抗,那么,他会拥有出色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832450.shtml report 5891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夏洛特黄蜂上赛季并没有因为改名而交到好运。几名主力的相继受伤,以及新援史蒂芬森卧底式的表现,球队未能连续第二年入围季后赛。休赛期,管理层果断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