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体操名教头涉嫌猥亵少女被捕 狱中疑自杀身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联社和ESPN多家媒体报道,美国体操队核心成员之一布瑞吉特-斯隆的前教练马文-夏普,因被曝出多次性骚扰未成年女运动员而被警方逮捕。近日警方发现,这位色魔教头在审判之前被发现死于监狱中,目前被初步断定为自杀。

  美联社的文章中表示,马文-夏普是于当地时间上周六晚间八点左右,在爱荷华州的玛丽恩县监狱被发现处于昏迷状态,在接受医疗抢救后无效宣布死亡,年仅49岁。根据现有的调查,夏普性骚扰多位女童,至少自从2002年以来有六位女孩遭到夏普的性骚扰,而这些女童都在六、七岁左右。

  根据当地电视台透露,来自体操学校的一位女运动员进行投诉,使得夏普的丑事被公开,官方也对此展开了调查。据悉,警方连夜搜查了夏普的住宅和学校,从夏普家中带走了电脑。夏普最终以猥亵儿童的罪名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遭到逮捕,警方在他使用的电脑里发现了大量未成年女孩的色情图片和视频。

  在警方的调查中,一位来自夏普体操学校的女孩表示,她曾去给夏普拍过照,还有一位女孩透露夏普多次坚持为她整理体操服装,趁机摸她的私处。作为2010年美国体操协会的年度最佳教练,今年8月24日被捕时已经被警方掌握了多达七次性骚扰未成年人的犯罪事实。

  在美国体操届,马文-夏普是大名鼎鼎的金牌教头,他曾经指导两位美国体操运动员在2008年奥运会夺得团体银牌,这其中就包括他的得意弟子布里奇特-斯隆,斯隆还赢得过2009年世锦赛个人全能金牌。还有传闻称,夏普在上世纪90年代就有过猥亵儿童的行为,因此遭到了解雇,不过这件事最终不了了之,由于美国体操协会最初没有打压夏普,使得这位教练在之后的时间里为所欲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839493.shtml report 1281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联社和ESPN多家媒体报道,美国体操队核心成员之一布瑞吉特-斯隆的前教练马文-夏普,因被曝出多次性骚扰未成年女运动员而被警方逮捕。近日警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