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光巴萨冬窗解禁第一签 恩里克钦点小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西媒曝光巴萨冬窗解禁第一签

  北京时间9月22日,西班牙《转会网》曝出猛料,在明年1月份的冬窗开启后,巴萨将尝试收购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在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看来,这名英格兰边锋的特质能同巴萨完美兼容,而温格会放人吗?

  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窗口,巴萨都没有引援资格,不过今年夏天,宇宙队还是引进了阿尔达-图兰和阿莱克斯-比达尔两将,然而他们却没有资格代表球队上阵。虽然巴萨也有新鲜血液补充进来,但是佩德罗和B队“黑色梅西”阿达玛的离队还是让恩里克没有了MSN的合适替补,两名小将穆尼尔和桑德罗明显难以挑起大梁。西班牙《转会网》透露,巴萨在1月份的头号目标就是引进一名边锋,而沃尔科特是首选。

  沃尔科特以速度见长,在阿森纳的技术风格影响下,小老虎的团队配合意识也进步很大,过去的4场比赛,沃尔科特发挥不错,在欧预赛英格兰战胜圣马力诺的比赛中打入2球,在英超对阵斯托克城、欧冠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中,小老虎也有进球入账。出色的状态让他引起了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的兴趣。

  西班牙《转会网》指出,恩里克非常欣赏沃尔科特,他认为这名英格兰边锋的速度和技术能力都能适应巴萨。其实,沃尔科特在本赛季的部分场合出任的是中锋角色,因此,如果来到诺坎普球场的话,小老虎也能胜任前场的每一个位置。在佩德罗离队的情况下,沃尔科特当然可以成为佩刀的替身,考虑到他的可以踢中锋的特质,他可以在巴萨阵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一旦MSN有人受伤,小老虎都可以顶上。

  虽然沃尔科特是巴萨的不错选择,但是温格能否放人是这笔交易能否成行的关键,毕竟,在桑切斯新赛季6场0球的表现下,沃尔科特在一定程度上是球队攻击端的有力保障,在冬窗减员,那可不是温格的风格。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848480.shtml report 1561 西媒曝光巴萨冬窗解禁第一签北京时间9月22日,西班牙《转会网》曝出猛料,在明年1月份的冬窗开启后,巴萨将尝试收购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在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看来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