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有张稀哲后有张呈栋 一心想留洋?张琳芃请三思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虽然接连错过了国米和切尔西,但张琳芃的留洋梦最终还是在皇马这里实现了。也许在今年冬天,张琳芃就将和皇马众聚星一起在训练场上跑圈,不时地还会用西班牙语交流上几句,对于张琳芃来说,这是最好的一个结果,但作为球迷的我们,还是有点担心。

  这种担心来的并非没有道理,当沃尔夫斯堡签下张稀哲的时候,我们曾期盼着有一天能够在德甲赛场上再一次看到中国球员的身影,当张稀哲进入比赛18人大名单的时候,我们预感这一天很快就要到来了。最后,我们还是失望了,其实一开始就不应该抱有希望。张稀哲回到了国安,似乎他就没有离开过这里。

  

  随后,张呈栋也踏上了留洋之路,虽然加盟的是巴列卡诺这样的弱旅,但张呈栋直到现在还没有获得过登场的机会。相比于张稀哲,这一次,作为球迷的我们,理智了许多。可能用“理智”这个词来形容还不够恰当,“理智”的背后,是不是早就看淡这一切了。

  当张稀哲失败归来、张呈栋还在为哪怕1分钟的上场时间苦苦挣扎的时候,张琳芃——这位目前国内最好的右边后卫,即将离开中超赛场,踏上一条“巨星之路”(亦或是一条不归路)。我有点不明白,张琳芃的留洋情节为何如此之重,当初因为恒大不放人而错失了加盟切尔西的机会,张琳芃甚至差点和俱乐部撕破脸皮,这也成为了张琳芃此次留洋的直接导火索。因为恒大知道张琳芃是留不住的,张琳芃自己也希望去更大的舞台发展。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就实现了呢?不过在走出国门去实现梦想之前,我想问问张琳芃,你真的准备好了吗?如果常年打替补、守候饮水机,你愿意吗?如果一开始要从二线队打起,你愿意吗?如果因此而失去国家队主力的位置,甚至没法进入国足集训大名单,你愿意吗?

  总有诸多不确定因素,最后只能祝张琳芃未来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849906.shtml report 1137 虽然接连错过了国米和切尔西,但张琳芃的留洋梦最终还是在皇马这里实现了。也许在今年冬天,张琳芃就将和皇马众聚星一起在训练场上跑圈,不时地还会用西班牙语交流上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