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米兰尤文迎弱旅 国米冲击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乌迪内斯VSAC米兰

  本周中,意甲联赛第5轮将开打,三强中,AC米兰将客场挑战乌迪内斯,在上轮赢球后,米哈期待迎来2连胜。同样期待迎来连胜的还有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不过莫拉塔和曼朱基齐可能双双缺阵。国际米兰势头不错,豪取4连胜后,蓝黑军团在意甲联赛强势领跑,本轮国米的对手是维罗纳队。

  乌迪内斯VSAC米兰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历史上86次交锋,米兰的成绩是37胜30平19负。意甲联赛中米兰79战36胜30平14负,成绩同样占据上风。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第32轮,当时米兰1-2不敌对手。

  米兰剑指2连胜

  上轮意甲联赛,AC米兰3-2惊险战胜巴勒莫,这让米哈的球队摆脱了米兰德比输球的阴霾,此役米兰迎来在意甲联赛遭遇3连败的乌迪内斯,红黑军团当然没有理由错过拿到3分的机会,其实乌鸡本赛季的状态的确一般,米兰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他们拿到3分的几率非常高。

  巴卡有望持续开火

  在对阵巴勒莫的比赛中,巴卡状态不错,打入2个进球,新赛季意甲联赛前4轮,哥伦比亚前锋已经打入了3个进球,状态相当不俗。乌迪内斯的后防线在过去3轮比赛场场丢球,这给了巴卡继续肆虐对方禁区的机会。

  巴神有望首发

  对阵国际米兰和巴勒莫的比赛,巴洛特利都是替补出场,加起来的出场时间是50分钟,虽然巴神还没有进球,不过他的状态却不错,本轮比赛,巴神有望首发,而米哈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进行了暗示,“我很了解巴洛特利,当时他17岁(效力国米),在他25岁的时候我们再次一起工作,我不知道在此期间他的行为举止如何,不过,现在他的行为举止可作榜样,我总是努力鼓励他训练到最佳状态。明天他是否首发?我仍旧没有做决定,让我们看看明天早上小伙子的状态吧,看看谁适合出场。

  赛前声音

  米哈:除了意大利杯对阵佩鲁贾,我们在所有的正式比赛中都失球了。我们知道,米兰在过去2个赛季丢掉了99球,所以我们要尽力避免失球。这是我们明天的主要目标之一,接下来的比赛都要避免失球。确实,我们踢的是进攻足球,但我们需要在防守方面如进攻一样冷酷无情。我们的前锋们也必须努力防守,避免球队失球。这是一个团队的工作,不仅仅是后卫们的责任

  预测首发

  AC米兰(4-3-1-2):1-迭戈-洛佩斯/96-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2-德希利奥/27-库茨卡、18-蒙托利沃、28-博纳文图拉/10-本田圭佑/70-巴卡、45-巴洛特利

  乌迪内斯(3-5-2):31-卡尔内齐斯/ 89-皮里斯、5-达尼洛、75-厄尔托/ 53-阿德南、8-费尔南德斯、16-伊图拉、7-巴杜、21-艾德尼尔森/ 10-迪纳塔莱、 77-泰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856472.shtml report 4909 乌迪内斯VSAC米兰本周中,意甲联赛第5轮将开打,三强中,AC米兰将客场挑战乌迪内斯,在上轮赢球后,米哈期待迎来2连胜。同样期待迎来连胜的还有意甲冠军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