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公布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案 > 中国足球改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招聘20人不解决北京户口 或将引入外籍人才

来源:新华社
 

  中国足协22日在官网上发布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此举可视为足协为未来与国家体育总局脱钩所进行的人才补充和储备。

  在今年8月举行的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上,《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正式出炉。该方案在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相关内容中提到,脱钩完成后,中国足协具有用人自主权,自行确定内部机构设置、人员岗位设置、薪酬管理、绩效考核和用人制度方案。

  本次招聘包括5个中级管理人员和15个普通管理人员。按足协要求,应聘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开展对外工作;较好的计算机操作和文字写作能力。中级管理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及以下,具有8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普通管理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及以下。

  上述招聘条件也可适当放宽,针对对象是特别优秀者、具有足球专业经历并达到较高水平者、或具有国际足球组织工作经历者。

  本月初世预赛国足被中国香港队逼平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足协下一步将引入优秀的境外人才,“我们要招聘,今后足协秘书处可能就会有老外,只要是能够符合法律法规,就有可能通过招聘来帮助足球。”

  有意这次招聘的应聘者,需在2015年10月20日前报名应聘,初选合格的人员,中国足协将适时通知参加面试。中国足协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此外,足协不负责解决北京市户口、个人住宿条件等。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3/n421880499.shtml report 1168 中国足协22日在官网上发布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此举可视为足协为未来与国家体育总局脱钩所进行的人才补充和储备。在今年8月举行的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上,《中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