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申诉界外球判越位 裁判专家:普通球迷都懂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界外球判越位?绿城球员无奈了

  广州日报讯(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前往北京,就广州德比中主裁判黑晓虎判给恒大的点球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此外,杭州绿城在主场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掷界外球被判越位,绿城也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诉材料。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最后4轮,联赛收官阶段往往也是主裁判错判、误判和漏判的“高发时期”。对于富力和绿城等保级球队来说,一次失误判罚可能就会毁掉他们保级的努力。这些保级球队不指望能被“特殊关照”,只求能在公平、公正的执法环境中进行本赛季剩下的4轮比赛。

  本周一晚,广州富力主场以1比2不敌广州恒大淘宝,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表示,比赛的转折点是上半时第31分钟主裁判黑晓虎判给恒大的点球,这个点球帮助恒大将比分扳平。昨日,富力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向足协申诉的文字和视频资料。富力还收集了此前遭遇过的一些不公判罚,申诉材料中也包括一些不公判罚的细节,比如第24轮富力客场以1比2不敌上海申鑫,富力本该获得一个点球,但主裁判没有作出应有判罚。广州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说:“在这个时间点上,我们认为有必要去说明一下情况。”章彬还表示,希望球队能在余下的4轮比赛中有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

  绿城在与石家庄永昌比赛中遭遇的不公判罚则更加荒唐:绿城掷出界外球后发起的进攻被判越位。这一低级失误是不可原谅的前国际级助理裁判李志忠表示,他对这个判罚感到不可思议,“这是普通球迷都懂的常识,专业人士应该懂得:界外球和角球不存在越位,球门球也不存在越位。这是一个绝对不应该犯的错误,是足球规则的一种错误执法,修改了大家普遍认可的足球规则。场上有的时候难以辨别,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错判,但这种情况却并非在这个范畴内,也让人感到无法理解”。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3/n421892534.shtml report 1373 界外球判越位?绿城球员无奈了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前往北京,就广州德比中主裁判黑晓虎判给恒大的点球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此外,杭州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