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菲尼亚请求退出国家队 足协:尊重球员的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拉菲尼亚退出巴西国家队
拉菲尼亚退出巴西国家队

  北京时间9月23日,巴西足协在官网表示,拜仁慕尼黑球员拉菲尼亚希望退出巴西国家队,巴西足协对球队自己的选择表示尊重,并承诺将会妥善的处理此事,国家队备战2018年世界杯世预赛不会受到影响。

  拉菲尼亚虽然是一名巴西球员,但是在德国居住多年,并且获得了德国的国籍。在拜仁慕尼黑,拉菲尼亚表现出色,但是在巴西国家队却一直没有一席之地。拉菲尼亚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且也不是巴西队的重要轮换球员。

  巴西国家队将会在下月初的世预赛中与智利以及委内瑞拉对战,拉菲尼亚历史上第三次入选巴西国家队,拜仁的球员在得知此消息后,还在训练中将拉菲尼亚抛向空中。但是令人惊奇的是,仅在几天后,拉菲尼亚就做出了退出巴西国家队的决定:““我不经常得到国家队的征召,而且也不是这个位置首选球员。”

  巴西足协在接到拉菲尼亚的请求后经过研究也同意了他的请求并在巴足协官网上写到:“拉菲尼亚获得了德国的国籍,我们会尊重球员自己的意愿,我们也会妥善处理此事。我们认为只有完全认可巴西队以及球队战术理念的球员才能真正的为巴西队比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3/n421898562.shtml report 1343 拉菲尼亚退出巴西国家队北京时间9月23日,巴西足协在官网表示,拜仁慕尼黑球员拉菲尼亚希望退出巴西国家队,巴西足协对球队自己的选择表示尊重,并承诺将会妥善的处理此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