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女排新援疑遭弃用 单场轰55分恒大旧将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外媒消息,恒大旧将福西特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自曝时隔四年重返全国女排联赛,此番加盟新东家福建阳光城征战2015-2014赛季,她曾经于在2013年创造出单场劲收55分的世界纪录。如此一来,福建女排早前签约的美国佩里会疑遭弃用,不过俱乐部官方暂时并没有对于这一消息做出回应。

  美国接应妮科尔-福西特(Nicole Fawcett)在2011-2012赛季,曾经师从郎平加盟广东恒大征战全国女排联赛并且斩获联冠军,不过由于同时还贮备着波兰斯科沃隆斯卡和意大利科斯塔格兰德两位球星,因此替补登场的机会着实有限,第二年并没有得到续约而转战韩国联赛,随即在2013年2月代表道路公社死磕企业银行,鏖战五局劲收55分打破单场最高分记录。

  福西特出生于1986年的12月16日,代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于2007年和2008年在美国大学体育总会NCAA中两度夺魁,同时在2005年至2008年的四年大学生涯,荣获2008年全美教练协会的年度最佳球员、2005年最佳大一新人、以及2008年本田体育排球单项奖等,后续在俄超联赛、巴超联赛一展身手,由于保障能力相对薄弱而在国家队由主攻改打接应。

  2014-2015赛季,福西特在韩国女排联赛总计砍下896分,要落后于阿塞拜疆接应拉希莫娃(Rehimova、982分)和巴西接应席尔瓦(Silva、925分)位列第三,但是领先于四川女排新签约的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Rourke、789分),以及因怀孕和家事与天津渤海银行意外解约的美国球星胡克尔(Hooker、760分),可惜道路公社在五战三胜制的总决赛落败摘银。

  2015年世界杯,福西特力压世锦赛冠军主力接应墨菲,搭档超新星洛维联袂美国女排的接应锋线,不过在单循环赛相继是以2-3惨遭塞尔维亚所逆转,0-3再被俄罗斯所零封,结果是凭借9胜2负积28分,落后于中国女排(10胜1负30分)、塞尔维亚(10胜1负积26分)位居第三,无缘直通2016年里约奥运会,然而她强势的攻击力还是引起排球界的关注。

  早在6月25日,美国丽贝卡-佩里(Rebecca Perry)曾经自曝签约福建阳光城,她在2013-2014赛季加盟德雷斯德纳 SC(Dresdner SC)赢得过德国联赛冠军,并且在2014-2015赛季代表意大利阿西齐奥(Busto Arsizio)斩获欧冠亚军,不过由于右肩手术康复程度成疑而在后来疑遭弃用,虽然一度通过媒体宣称要向国际排联FIVB提出控告,但是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福建阳光城的回应。

  同样是来自于美国的接应选手,福西特无论是从大赛经验,还是国字号履历,以及前后排的攻击力,综合考虑显然是要优于佩里,因此福建阳光城作出如此取舍也算是在情理之中,如无意外另外一位的外援人选,也将会于近期浮出水面。(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3/n421909579.shtml report 1592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外媒消息,恒大旧将福西特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自曝时隔四年重返全国女排联赛,此番加盟新东家福建阳光城征战2015-2014赛季,她曾经于在201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