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自曝接老东家邀约 欲解约富力回西甲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近日,据多家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前任广州富力主帅、罗马尼亚人孔特拉正式向富力“开炮”,理由是富力一直没有妥善决绝与他的合同纠纷,导致他现在还不能够和其他俱乐部签约。近日,在接受当地媒体《GSP》的专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收到了来自老东家赫塔菲的合同,与富力解决纠纷后,他愿意回到赫塔菲执教。若果真如此,对曾经为了孔特拉而像赫塔菲支付巨额违约金的富力来说,可谓冤大头。

  根据孔特拉的说法,富力一直拖着不与他解约,甚至还在支付给他工资,导致他仍然不能寻找新工作。为此,孔特拉甚至威胁要到国际足联讨要说法。当时,孔特拉称自己接受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却均因为合同问题而作罢,其中就包括自己的老东家赫塔菲。而在接受《GSP》的采访时,孔特拉承认赫塔菲是自己的首选,只要与富力的纠纷一解决,他就将立刻前往赫塔菲上任。“我和富力的合同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因此我现在还不能接受新工作。”孔特拉说,“但是,当我处理完所有的问题,我当然会愿意回答赫塔菲,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愿意去赫塔菲执教。当初,我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离开赫塔菲,因此现在回归是理所当然的。我希望,一切问题能在一个月之内得到圆满结局,届时我将接手球队。”

  去年底,为了从赫塔菲挖走孔特拉,富力不但支付给了赫塔菲一笔高达300万欧元的违约金,更为孔特拉提供了不菲的年薪。有意思的是,当初孔特拉还大骂赫塔菲是为了钱而把自己给“卖了”,没想到还不到一年,他就无限接近回归赫塔菲,实在是造化弄人。唯一失落的恐怕就是富力了,本指望孔特拉接替埃里克森,没想到最后落了个人财两空的局面。(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3/n421910340.shtml report 1232 近日,据多家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前任广州富力主帅、罗马尼亚人孔特拉正式向富力“开炮”,理由是富力一直没有妥善决绝与他的合同纠纷,导致他现在还不能够和其他俱乐部签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